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國3接台66北上匝道6/30通車 趙正宇盼交通改善讓民眾有感

國3接台66北上匝道6/30通車 趙正宇盼交通改善讓民眾有感

無黨籍立法委員趙正宇今(27)日與行政院長陳建仁、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等人前往大溪區視察「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趙正宇提到,針對該項工程,從協調民眾,到爭取經費,他都參與其中,如今總算能夠看到落成的樣子,相信6月30日北上匝道正式通車後,能帶給需行駛台66接國3的民眾有感的改善。

 

趙正宇、蘇俊賓、陳建仁、王國材、許家睿等人視察國3銜接台66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圖:市府提供

趙正宇表示,近年公共工程受到缺工缺料影響,許多工程或多或少都有延宕,國3接台66的工程卻一直保持在進度上,足見這個工程對桃園交通的重要性,如今能夠先行開放北上匝道,期盼可減輕當地的交通壓力。

 

「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第一階段SL1北上系統匝道將於6月30日通車。圖:市府提供

陳建仁則說,3接台66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是各界關心的重要建設,今(112)年6月30日該工程第一階段的SL1系統台66線東行進入國3北上入口系統匝道將先行通車,L2匝道、L4匝道則預計今年9月完工,未來行經台66線前往國3的車輛將不用至平面道路轉接,可望有效紓解車流,也期盼整體工程明年10月如期如質通車。

 

蘇俊賓表示,桃園人口不斷成長,紓緩交通壓力迫在眉睫,希望能從點線面方式突破,點為局部區域的改善,線為增加更多可行的快速道路,面的部分則為推動跨線市生活圈通勤月票。希望與中央攜手合作,打造更友善的交通路網。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