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十分有愛 匯豐盛建設、吉美登峰開發公司捐款十萬認養吉安鄉百盞路燈

十分有愛 匯豐盛建設、吉美登峰開發公司捐款十萬認養吉安鄉百盞路燈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匯豐盛建設集團、吉美登峰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日前捐贈10萬元認養125盞光明路燈,打造地方建設,同時關懷用路安全,鄉長游淑貞代表受贈時感謝董事長吳吉成長期關懷地方,每每開發建設所在之處,愛心捐助隨即到位,充分展現善心企業家風範。

▲匯豐盛建設集團董事長吳吉成(右三)捐助10萬元,認養吉安鄉路燈。(圖/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指出,吉安鄉是花蓮縣潔淨家園第一名的鄉鎮,而吉安母親河七腳川溪是潔淨指標,經過縣鄉市攜手努力建設管養,沿線河川生態令人迷醉,贏得不少建商在溪畔規劃投資建案,儼然成了大花蓮適性生活圈,兩側親水步道綠樹成蔭更是許多人運動休閒首選,感謝吳吉成「吉美登峰」以實際行動肯定吉安鄉的施政成果。

▲「吉美登峰」開工動土暨捐贈愛心基金公益活動,讓參與人士紛紛比讚。(圖/鄉公所提供)

吳吉成表示,游鄉長在擔任議員期間便相當重視全縣各項建設計畫的執行,上任鄉長以來,更與縣府攜手協力改善鄉親居住環境品質,有目共睹,尤其近幾年來吉安鄉拿下「很多第一」的施政佳績,不但讓花蓮縣甚至全國都看見吉安鄉的適性宜居。

如今吉安鄉更擁有都市機能兼具人文涵養的最優化生活品質,不僅「吉美登峰」建案,周邊尚有許多建商陸續投資興建,匯聚建設群帶動在地繁榮,而匯豐盛建設開發的同時關懷地方,已行之有年,期盼與大家成為有愛的好鄰居。

「吉美登峰」開工動土暨捐贈愛心基金公益活動,縣議員徐子芳、林源富、鄉民代表楊靖妍、市民代表楊哲灃、東昌村長魏錦添、巡守大隊長詹維明以及建設同業、金融銀行及百位房仲業者,都熱情見證,場面溫馨。

花蓮市、吉安鄉適性生活網,僅隔一條溪卻早已是同一生活圈,根據花蓮地政事務所6日初公佈,5月份北花蓮的花蓮市、吉安鄉及新城鄉三鄉市不動產買賣案件統計件數為374件,比4月份的255件多了119件,增加約四成六,也比去年同期344件增加約一成,也是今年1至5月首度比去年同期件數增加,而吉安鄉建案與花蓮市相當,一橋之隔的吉安鄉每坪比花蓮市便宜約5到6萬元,大花蓮生活圈向來皆吸引購屋者青睞。吳吉成說,這次建案才開工,就已完成半數訂購數額,這是對建設公司建設品質的信賴,也是公部門與民間齊心共好的具體詮釋。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