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服貿議題遭圍剿,柯P不爽想踹民進黨的狗

服貿議題遭圍剿,柯P不爽想踹民進黨的狗

服貿議題遭圍剿,柯p不爽想踹民進黨的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重啟服貿議題,想不到竟遭民進黨集中火力攻擊,海路空皆開火,讓柯P感到很火大,甚至飆罵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還點名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不過,有人為此跳出來表達不滿,但柯P依舊直言,「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語調無奈帶搞笑,讓網友對他更加喜愛,圈了一堆粉。

日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柯文哲喊話,民進黨如果有本事就把ECFA廢掉,是柯閃避問題的滑坡話術,有兩種可能,一是爭取北京支持、二是挖藍選票。

對此,柯文哲原本不回應,但在媒體堵訪下表示,「這就是問題,他們有立委、有側翼、有名嘴,我們都只有我柯文哲,他們(蔡總統和賴清德)都不用回答」,「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甚至日前飆罵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對於柯文哲的直率直接,讓不少網友大讚,超級欣賞這麼敢嗆的政治人物,而且看起來是嗆真的,不是為了選票而演戲;另外也有支持者表示,看的出柯文哲的無奈,面對民進黨的海路空的夾擊,沒有幾個人受的了,但是,網軍遇上了柯P,這下子肯定是踢到鐵板,大家等著看好戲。

除了敢言外,柯P的堅持原則也圈粉不少,對於日前飆罵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有人問是否為失言?柯文哲冷回「不會啊,差不多」。那表情與回話,不輕易認錯的風格,讓大家極為肯定。

更有趣的是,柯文晢的「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被問到洪申翰不滿狗主人一說憤而回嗆,對此柯無奈表示沒辦法,「氣氛到了就會說這樣的話」,接著又指出「民進黨針對服貿議題『一條龍』做假新聞,遇到了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另外,柯文哲上節目時也重申,自己並非反服貿,主要是反對黑箱程序,被主持人黃暐瀚追問「所以當總統兩岸還是會復談?」柯也給予肯定答案,並強調服貿要先有監督條例,「先談貨貿,再談服貿」。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