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情侶公園除草爆口角 警到場發現他竟是通緝犯

情侶公園除草爆口角 警到場發現他竟是通緝犯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33歲林姓男子昨(25)日下午13時許與女友在六和公園發生爭吵,因聲音過大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向大園警分局報案,員警到場排解糾紛,意外發現林男涉嫌偽造文書案件遭到宜蘭地檢署通緝,警方當場將其逮捕,詢後依法解送歸案。

 

林男與女友一同在公園進行除草工作,發生口角衝突。圖:讀者提供

草漯派出所表示,巡佐許庭祐、警員葉文顯昨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六和公園有一對男女在大聲爭吵,擔心後續會發生肢體衝突,請警方到場關心。員警獲報前往查看,林男向員警說明,他與女友一同在公園進行除草工作,但他不滿女友在工作中飲酒,於是訓斥女友,兩人因此發生爭吵。員警確認雙方僅有口角衝突、無人受傷,隨即向兩人進行身分查詢。

 

員警確認林男通緝身分後,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解送歸案。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沒想到,林男在盤查的過程中支吾其詞,遲遲不願提供年籍資料,行為舉止相當可疑,最後在員警的持續詢問下,林男這才坦承,他因為涉及偽造文書案件積欠9萬元罰金未繳納,遭到宜蘭地檢署通緝,他為了繳罰金才與女友一起擔任除草工,沒想到會因此遭逮,直呼倒楣。員警確認林男通緝身分後,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解送歸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