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庇護工場消費滿額抽電影票、Gogoro 用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

桃園庇護工場消費滿額抽電影票、Gogoro 用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

桃園市勞動局「庇護一鹿購 好禮兔MUCH」庇護工場滿額抽獎活動今(21)日正式開跑。為了提高民眾對桃園庇護工場品牌的認識及鼓勵消費,勞動局推出了庇護工場年度行銷活動,即日起至10月30日活動期間,於桃園市19家庇護工場消費滿300元並至活動官網登錄購買證明,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同張發票最多累計3次,消費越多越有機會抽中大獎。

 

「庇護一鹿購 好禮兔MUCH」庇護工場滿額抽獎活動。圖:勞動局提供

勞動局表示,該活動將於今年7至10月每月分別抽出威秀影城電影票、智能按摩槍及庇護工場現金抵用券,最後於11月還會進行年終大抽獎,獎項包含Gogoro viva電動機車、65吋4K電視、Apple iPad、dyson無線吸塵器等,總計超過200個獎項,市價超過30萬元,歡迎各位市民朋友踴躍消費,共同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活動詳情可至桃園市身心障礙者庇護商品easy購網站查詢。

 

勞動局提到,除了滿額抽獎的活動外,庇護工場即將於7月開始在桃園各大假日市集、百貨商圈及企業園區進行巡迴展售活動,透過庇護工場與商圈市集結合,藉此提高商品曝光度及增加銷售額,讓消費者近距離認識桃園庇護工場,也促使民眾可以直接參與及支持庇護工場的經營,提高對庇護產品的認同,一同支持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

 

勞動局表示,該局所導設立的庇護工場,經營項目包含食品烘焙、零售、汽車美容、蔬菜植耕、洗衣、文創印刷、咖啡便利商店複合店、攝影器材租借等等,除了商品及服務的種類多樣外,多元的就業環境也讓身障員工儲備豐富的學習經驗,幫助身心障礙者就業轉銜至一般性的就業市場,打造共好的桃園就業環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