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雄鷹娛樂文創執行長梁軒安宣布要幹大事?首波台語新人余曼曼《慢慢等待你》

雄鷹娛樂文創執行長梁軒安宣布要幹大事?首波台語新人余曼曼《慢慢等待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雄鷹娛樂文創事業自梁軒安創立以來至今以廣告行銷、直播帶貨,在過去三年COVID-19肆虐全球期間,憑藉著【宅經濟】讓公司業績逐步成長,而眼光精準、商業頭腦轉得快的軒安也時常與太太蕭淑慎從事多角化投資,不僅投資了醫美診所,更於6/19(一)正式發表旗下首位台語新人-余曼曼《慢慢等待你》新歌發佈記者會,地點特別挑在位於市中心,具有時尚魅力夜店風格的NUZONE,就是為了反其道而行,要讓唱片市場看見,直播歌手也能成為主流市場的下一位台語天后。

梁軒安為了精心打造余曼曼《慢慢等待你》的單曲及MV,砸下超過百萬重金請到三金團隊-「孟子第七十三代後代」創作女神孟慶而專門量身訂製詞曲製作,聯袂「第57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先生蔡仲軒以國樂基底,點綴現代曲風,營造氣勢磅礡的復古融合流行音樂的反差對比,讓人一聽耳朵就懷孕,現場「慶蔡夫妻」也在主持人孟慶而請上舞台時感性發表創作靈感,獲得熱烈台下貴賓一致熱烈鼓掌與認同。此次為了MV拍攝,梁軒安找上謝和弦推薦的林峻導演,以80年代的復古歡場、利用明暗去呈現那個年代繽紛穿著與活潑氛圍,蕭淑慎表示:「我本來只是想來客串,沒想到來到片場才發現被我老公陰了…」原來梁軒安化身「渣男」,MV中遊走在余曼曼與蕭淑慎三角戀之間,這也讓太太剛好有機會報復,林峻導演在一幕呼巴掌的戲中,指示要一次到位,因此真打「乙」次就好,沒想到蕭淑慎一掌打下去居然跟導演反應剛剛那一下覺得還可以再演得更到位,讓梁軒安當場傻眼,就這樣平白無辜挨了「降龍十八掌」,臉腫得跟「麵龜」一樣,害得導演趕快叫助理打119,蕭淑慎馬上說:「不用!叫助理拿個冰塊給他冰敷一下就好。」時至今日,梁軒安都還心有餘悸。然而,當他看到余曼曼閃亮登台的自信場面,心中滿是驕傲,認為當天她以仙女之姿降臨,就是舞台上的最佳女主角!也相信自己與太太的眼光絕對沒錯,甚至當天以皙妍診所執行董事名義出席記者會的蕭淑慎還在舞台上公開小倆口床第之間的秘密,指出:「要不是去年我不藏私分享地說曼曼值得栽培,你早就錯過這塊璞玉了!」梁軒安只好傻傻回應:「是!老婆大人說得都對!」親密互動閃爆現場所有媒體、貴賓,也讓主持人孟慶而趕緊請兩位下台:「拜託!要曬恩愛回家曬啦!今天是余曼曼的新歌發佈會餒!」

余曼曼來頭不小,在17直播不但擁有超過百萬粉絲,還會中、台、粵、英四種語言,甚至還斜槓成為Tiktoker/YouTuber身份,拍攝美妝、美食等與網友分享,在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出色,今年更推出首張單曲,還登上冰冰秀,被資深前輩白冰冰讚賞相當有潛力。然而,年紀輕輕就有如此成就的她卻始終保持謙虛有禮,為了6/19的新歌發佈記者會,她坦言每天晚上都在排練,也不假思索地說:「唱歌是我的最愛!我看過很多成功人士,都是把一件事做到完美極致,因此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下一個『江蕙』!」霸氣宣言也讓主持人孟慶而當場佩服到五體投地,直言:「其實當年二姊也說過同樣的話,只是當時她的目標是誰,我忘記了。」妙語如珠立馬引起現場歡聲雷動,余曼曼害羞坦承還好有老闆和老闆娘當我的貴人,我未來一定會努力工作、精進歌藝來報答他們的知遇之恩。

在余曼曼現場演繹完《慢慢等待你》之後,沒想到身後VCR居然出現了眾星雲集,包括「金曲歌后」朱海君、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等送來遙遠的祝福,最後,更邀請到iM行動教會楊大鵬牧師上台為大家作祝福禱告,結束後大家以為要散場了,這時全才主持人兼創作才女孟慶而突然叫住大家,全場媒體、貴賓還以為發生大地震,結果原來是重磅神秘嘉賓謝和弦、實力派女歌手琳娜和山中森林導演姜寧親自蒞臨記者會現場,並一人送上一句誠摯的祝福,話題歌手兼新手奶爸謝和弦不改調皮性格,當場邀余曼曼合唱,引起孟慶而說:「真男人,說到要做到喔!」結果,原來這句只是玩笑話,謝和弦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也是粉絲喜愛他的最大原因,最後孟慶而無奈地說:「好啦!看在你最近生女兒的份上,不為難你!這次放你一馬!」也讓整場記者會圓滿落幕。

這次的余曼曼《慢慢等待你》新歌發佈記者會能夠順利成功,在電子聯訪及平面聯訪時,余曼曼也不小心透漏出其實老闆這次完全都是一個人一肩扛下所有費用,甚至選在這麼棒的場所進行發表,就是為了讓身為媒體、行銷專家的他,在首波活動中展示出高度專業、以及讓媒體貴賓們深度感受「雄鷹娛樂文創事業」的品牌理念,就是我們要做就做到最好,否則就不要做,老闆一度缺資金,差點要去工地扛磚塊、街頭賣藝,好在這次有冠名贊助商-宸恩生技「ATOM – 美·原子 雙效膠原益生菌」資金挹注和商品贊助,更有眾多品牌支持,如紅到國外的在地品牌,被國際美妝「米其林」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洗面乳-TRUU,我們才能順利圓滿辦成這次的活動,各位媒體朋友們稍後離開時可以現場試吃一包「美·原子 雙效膠原益生菌」,我已經吃了半個月,整個煥發出水嫩光澤,讓我今天能以完美姿態出席記者會!

資料 / 照片 : 雄鷹娛樂文創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