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泰獅子會第36、37屆會長交接王紹宇接任

嘉泰獅子會第36、37屆會長交接王紹宇接任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嘉泰獅子會於(24)日晚間在嘉義市船老大餐廳舉行授證36週年慶暨37屆會長交接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議長陳姿妏、議員張秀華、黃露慧、黃思婷、陳家平、李奕德和前總監蔡金鍊、陳昆茂、總會長及將於7月接任總監的梁滙榛、全體嘉泰會員、地方各界人士、社團及友會代表共500多人到場觀禮和祝賀,場面熱絡。

圖/嘉義市長黃敏惠頒贈當選證書予嘉泰獅子會第37屆會長王紹宇。記者黃昭博攝

嘉泰獅子會第36、37屆會長交接典禮,嘉義市長黃敏惠由社會處長李思賢陪同頒贈當選證書予第37屆會長王紹宇,黃敏惠市長、陳姿妏議長和即將於7月間接任總監的梁滙榛分別致贈紀念品給卸任會長黃進賢和新任會長王紹宇。並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施松吉擔任印信交接監交,各有會也上台致贈紀念品。

圖/嘉義市議長陳姿妏(左2)、議員黃露慧、黃思婷等到場祝賀。記者黃昭博翻攝

市長黃敏惠及議長陳姿妏致詞中均表示,很感謝國際獅子會全體會友、會長們對國家社會的無私奉獻,尤其在公益事業出錢出力的付出更是彌補政府部門的不足,國際獅子會全體會友優異的表現,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

圖/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施松吉(中)擔任印信交接監交,嘉泰獅子會卸任會長黃進賢(左),新任會長王紹宇(右)。記者黃昭博攝

卸任會長黃進賢表示,承蒙全體獅兄獅姊的鼓勵與支持,接任第35、36二屆會長,在推動各項會務與服務人群事務工作上,有賴本會全體獅友攜手合作順利完成,並在今年度聯合各分會的會長傳承施松吉總監「即時服務、快樂奉獻」的理念,完成了D1區的五大重點工作和各項社會服務活動及新任總監梁滙榛所提出的「滙聚獅誼、榛愛服務」宗旨,連貫的永續服務為社會奉獻更多的心力下,獲得2屆的最佳總監獎,實屬不易但都是各位獅友的功勞。他同時指出,新任會長王紹宇是一位優秀的企業家,為人熱忱、實在,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嘉泰會會更進一步開闊美好的前程。

圖/嘉泰獅子會第36、37屆會長交接,友會捐贈基金共同為社會付出。記者黃昭博翻攝

接任第37屆會長王紹宇,是榮旺營造有限公司及煜翔建設有限公司負責人、擁有年輕人的熱忱及抱負、今年勇於承擔接下會長一職、希望實踐熱心公益,扶弱濟困,勇於助人,讓嘉泰再創高峰。王紹宇表示,為了擴大服務能量,今年更邀請了和聯境金虎爺會榮譽會長洪斐昭、金石建設公司董事長柯建利、新創協會南區會長李俊旺、阿宏獅火雞肉飯陳怡君等優秀新獅友,人才濟濟。在上任後將舉辦會內首次企業參訪,預訂參訪行程有莊家方塊酥、金石乒乓球館、晉安製藥、上億國際,藉著參訪及公益活動舉辦,提高會內凝聚力。

新任會長王紹宇表示,感謝嘉泰所有獅兄獅姐對紹宇的厚愛與支持,讓紹宇有這個機會當選嘉泰獅子會第37屆會長來做社會服務,本會這36年來在歷任會長睿智的領導以及本會歷年來所有的獅友對本會會務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嘉泰獅子會有今日的規模及成就,感謝本會獅的兄獅姐獅寶眷們長年以來對我們的嘉泰獅子會大力贊助與支持,讓本會的社會服務每一次都能順利執行,紹宇在這跟嘉泰獅子會的獅友們說聲,有你們真好,上任後一定會戮力付出奉獻,不會讓大家失望。

【更多引新聞報導】

馬來西亞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台灣永遠站在民主陣營

《不可能的任務7》台灣提前3天上映 「螳螂女」眾女星集結鬥靚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