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馬來西亞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台灣永遠站在民主陣營

馬來西亞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台灣永遠站在民主陣營

(記者陳志仁/綜合報導)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如火如荼成立,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其中不乏長途跋涉就為出席大會力挺賴清德,氣氛相當熱烈。

圖/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如火如荼成立,馬來西亞分會也於24日正式成立。(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圖/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如火如荼成立,馬來西亞分會也於24日正式成立。(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代表賴清德出席成立大會,卓榮泰表示,這次總統大選有3項重大意義,分別是台灣命運的關鍵、延續本土政權與小英的執政價值;希望大家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24日於吉隆坡賓樂雅臻選酒店(PARKROYAL COLLECTION)舉行,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立委邱議瑩、羅美玲親自出席外,寮國台商會長黃新棟等逾百名台商也現身力挺。

卓榮泰認為,台灣位居印太民主大同盟關鍵位置,若出現破口,將讓中共往東向太平洋暢行無阻,這次總統大選不僅是台灣命運關鍵,也是世界民主對抗共產極權的命運關鍵。

卓榮泰直言,台灣所有的努力是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讓國際社會信任台灣是民主國家;因此對內要選出信賴台灣的候選人,對外要向國際社會強調台灣將永遠站在民主陣營這一邊。

大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凱民指出,中華民國作為亞洲地區第一個民主國家,民主與人權是台灣立國的基礎,更是台灣人民多年來一直追求與珍惜的價值觀;明年2024年的總統選舉,希望台灣能選出一位最好的領導人。

立委羅美玲強調,很高興回到馬來西亞,因為她是馬來西亞女兒,也看到很多來馬來西亞奮鬥多年的台商,大家非常熱情表達對副總統賴清德的支持;呼籲大家明年1月13日,一定要帶著家人回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

立委邱議瑩說,場非常多的台商開車三、四個小時,有的甚至搭飛機三個多小時來到吉隆坡,為的就是表達對副總統賴清德的支持;希望更多海外的台商、僑胞朋友,一定要返鄉投票,支持賴清德、信賴台灣、支持台灣、守護台灣。

【更多引新聞報導】

拜會竹市議長許修睿 侯友宜:揭發民進黨8年不公不義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 賴辦:國政需嚴肅討論、非測風向的風向球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