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絞肉機絞手指送醫塞車陣 桃警4分鐘開道護送就醫

絞肉機絞手指送醫塞車陣 桃警4分鐘開道護送就醫

桃園市陳先生23日20時許,工作時使用絞肉機,手指被絞進機器血流不止,同事立即駕車送他前往醫院救治,但因當時車流量大,他們塞在車陣中心急如焚,擔心延誤治療,求助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及時送醫救治。

 

桃園市陳先生23日20時許,工作時使用絞肉機,手指被絞進機器血流不止,中路派出所及時協助送醫。圖:讀者提供

 

陳先生23日20時許工作時使用絞肉機,不慎誤觸開關,導致右手食指、中指及無名指被絞進機器血流不止,同事立即駕車送他前往醫院救治,但因當時車流量大塞在車陣中心,求助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經過醫師的檢查,陳先生的手指肉被削掉,但幸運的是指骨未受傷。

 

桃園市陳先生23日20時許,工作時使用絞肉機,手指被絞進機器血流不止,中路派出所及時協助送醫。圖:讀者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徐逢均見情況緊急,立即駕駛巡邏車在前開道趕往醫院,原本需10分鐘得車程,僅用4分鐘即安全護送抵達,經檢查陳先生手指肉被削掉幸未傷及指骨,治療後狀況穩定,對於員警的協助再三表示感謝,警方呼籲民眾遇到緊急情況時,及時報警求助,以確保能夠得到及時的援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