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最美星空音樂會 首度移師南橫「最高」學府登場

最美星空音樂會 首度移師南橫「最高」學府登場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22日前進台20線南橫公路利稻部落,在臺東「最高」學府海端鄉霧鹿國小利稻分校登場,邀請熱門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插曲演唱組合旺福及琳誼Ring,民眾安可聲歡呼不斷。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演出時間增加一小時,邀請演唱《俗女養成記2》插曲〈珍珠芋圓〉,並被譽為「Happy Rock」曲風的旺福樂團,以及獲得金鐘最佳主題歌曲獎的〈蚵仔麵線〉演唱歌手琳誼Ring,清新的嗓音及曲風,搭配利稻部落山林間的靜謐星空,為現場帶來滿滿的感動,現場民眾安可聲歡呼不斷,同場邀請到霧鹿國小利稻分校合唱,以及霧鹿部落布音團兩組在地團體,用動人歌聲展現布農族人新、舊世代的多元風貌,並與現場聽眾分享布農古調與文化。

最美星空音樂會不只有音樂作伴,「星星」更是活動的主角,音樂會必備、同時也是民眾最引頸期待的「暗燈儀式」,在現場齊聲倒數後,全場燈光熄滅,雖未見滿天星星,但經專業星空導遊,民眾仍驚呼聲「值得」。

縣府表示,南橫公路歷經八八風災,睽違十三年後通車,特別邀請民眾一起透過星空音樂會,在精彩的樂曲演出中見證南橫公路的星夜之美,意義非凡,音樂會中也串聯系列活動培訓、認證的讓民眾透過不同方式感受臺東處處都是「最美」星空,下一場於7月15號,將在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紅石溪畔舉行。

另外、這項活動正角逐交通部觀光局觀光亮點獎,「臺東處處都是最美星空」的絕佳旅遊體驗,網路票選活動現正進行中,除了交觀光局推出的投票抽好禮活動外,台東最美星空加碼贈送六份6000元旅遊金及多項星空好禮,加碼活動至6月30日止,活動辦法:https://pse.is/4yl9h4,更多有關「台東最美星空」活動最新消息請見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或官方IG:starrytaitung_。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