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舊金山華人慶端午 佛光山三寶寺贈3000顆素粽結善緣

舊金山華人慶端午 佛光山三寶寺贈3000顆素粽結善緣

為響應「蔬食A計畫」,也為建寺籌款,佛光山三寶寺住持如揚法師,帶領三寶寺的法師、義工,於端午節前利用三天時間包了3000顆粽子,讓大眾可以享用到美味可口的素食粽子,歡喜地過端午節。

 

在如揚法師的領導下,義工們善用有限的條件包出3000顆素粽。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由於三寶寺臨時佛堂沒有廚房可以使用,今年的端午節素粽在國際佛光會舊金山協會德利市分會會長譚慧施的慧膳坊素食餐館備料,在盧潔蓮家的後院搭帳篷,備妥三個爐頭,包粽子、煮粽子。

 

佛光山三寶寺端午節送上3000顆粽子惠予大眾。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如揚法師表示:「義工們不畏帳篷外的大太陽,和時而的大風細雨,齊心協力為了建寺、為了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包出一粒粒又大又美味的粽子,發揮佛光人的力量,集體創作,體現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所說『有佛法就有辦法』。」

 

每位品嚐到素粽的民眾都讚歎法師、義工在如揚法師的領導下,善用有限的條件包出3000顆素粽,給民眾帶來暖心的節日體驗。如揚法師則表示,感謝所有參與義工們的辛勞,藉由這一期一會的因緣,開辦了一場「水月道場」,圓滿了一場「空花佛事」。

 

新聞來源: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授權使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