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打造國際化英語教育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打造國際化英語教育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與TOEIC Bridge測驗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日前舉行校園夥伴簽約儀式,這份合作協議的簽署象徵著兩所機構攜手合作,共同培養學生的英語實力,致力於打造「國際教育、英語生活化」的環境,是一項促進雙語教學共贏的重要里程碑。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一個促進英語學習的環境,讓學生能夠有效提升英語能力,不論在求學或是職涯上都能夠有更好的競爭力。而TOEIC Bridge測驗主要以生活情境為主,能夠真實評量學生的聽、讀、說、寫溝通應用能力,幫助學生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運用英語,提升英語溝通能力。

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忠欣與ETS一同在臺灣推動英語學習超過20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將生活化的英語內容帶入校園,讓學生們真正理解英語的重要性,激發他們學習的動力,並將英語真實應用於生活中」。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校長温宥基(左)與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右)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圖/忠欣公司提供)

和平高中是台灣第一個成為TOEIC Bridge夥伴學校的成員,校長温宥基表示:「國中部去年開始採用TOEIC Bridge課程,學生們深刻體驗到所學英文可以在真實生活場景中應用,與他人實際進行對話。今年,和平高中九年級學生會考英文精熟的比例有微幅上升。日常課程與國際測驗的雙向教學方法對學生的英語學習和自信心有正面的影響,接下來後疫情時代恢復實體國際交流,將有更多跨國交流、運用生活英語對話的機會,期許未來在完整長期的合作下,全面提升學生國際溝通英語力」。

忠欣公司將針對TOEIC Bridge夥伴學校提供專業的師資增能工作坊、英語教學資源和校園獎學金等資源,這些資源將有助於提升教學品質和學習成效,為校園注入更多英語學習資源和機會。學生將能夠體驗到更多元的學習方式,並激發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在培養學生全面的語言能力的同時,也為他們應對全球化時代帶來的機會與挑戰提前作準備。

忠欣公司表示,TOEIC Bridge校園夥伴計畫能讓師生雙方共同受益,有助於提升台灣學生的國際競爭力,共同打造一個更國際化的教育環境,除了為英語教學帶來全新的活力,也讓品質教育能永續發展。更多資訊請見 : www.toeic.com.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