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不要命?通緝犯爬屋頂躲藏 難逃警察法眼

【有片】不要命?通緝犯爬屋頂躲藏 難逃警察法眼

桃園市一名55歲徐姓男子涉嫌毒品案應執行徒刑而被通緝,桃園警分局掌握其行蹤,昨(22)日下午13時許循線前往徐男位於平鎮區的工作地點訪查,徐男為了躲警察,竟然不要命的爬上5層樓高的屋頂躲藏,最終仍難逃警察法眼,被逮捕歸案。

 

徐男發現員警立即奔逃至5樓頂樓躲藏,甚至攀爬到水塔上方屋頂的夾縫處。圖:讀者提供

龍安派出所長楊孟竟表示,徐男涉嫌毒品案應執行徒刑,卻四處躲藏,警方掌握其行蹤,前往平鎮準備逮人,徐男發現員警立即奔逃至5樓頂樓躲藏,甚至攀爬到水塔上方屋頂的夾縫處,險象環生,但還是難逃員警鷹眼,員警嚴厲喝斥要他下來,徐男見無路可逃,只好乖乖下來。

 

徐男平安爬下屋頂後,員警勸他勇於面對錯誤接受法律制裁。圖:讀者提供

楊孟竟進一步提到,徐男平安爬下屋頂後,員警勸他勇於面對錯誤接受法律制裁,且攀爬高樓躲藏非常危險。徐男則無奈表示,自己也不想躲躲藏藏,但是有事情還沒處理完,所以只好拼命躲藏。最終,警方依法將其解送歸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