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復國幼兒園「親子立蛋 祖孫同樂」活動熱鬧慶端午

復國幼兒園「親子立蛋 祖孫同樂」活動熱鬧慶端午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炎炎夏日的端午節,復國幼兒園「親子立蛋 祖孫同樂」的趣味活動,讓孩子們與家人一同體驗端午節的樂趣。幼兒園老師向孩子們分享端午節的由來和相關習俗,包括包粽子、划龍舟和立蛋等傳統活動。

復國幼兒園的陳玉如園長表示,為了讓孩子們在端午節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日子,復國幼兒園特別籌辦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們在校園中共度這個節日。老師在課程中向孩子們介紹了立蛋的習俗,並在當天讓孩子們與阿公阿嬤一同開心地參與立蛋活動。阿嬤們細心地指導孩子們,並滿心驚喜地見證孩子們成功立起蛋來,分享著自己童年的美好回憶。

此外,幼兒園還利用時令水果如火龍果、芒果和鳳梨,製作了美味的水果冰粽。孩子們迫不及待地品嚐這些甜蜜又清涼的美食,並將冰粽帶回家與家人共享。透過這些節慶活動,不僅讓不同世代的親人們互相連結,也符合全齡共享和世代宜居的理念,讓祖孫們在歡樂中共度端午佳節。復國幼兒園以熱鬧的活動為孩子們營造了一個難忘的節日體驗。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