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夏至日盛大開幕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夏至日盛大開幕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21日在都歷園區開幕,由都蘭部落的希巨‧蘇飛與來自西班牙的藝術家Alvaro Trugeda,以阿美族古調結合吉普賽的吟唱為藝術節帶來既在地又國際的開場表演,為大地藝術節揭開序幕。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焦點活動月光•海音樂會開幕場,吸引2000多人參加,開場表演由在地的Amis旮亙樂團以打擊樂器及優美歌聲帶來多首精彩曲目,包括最新專輯「牽緣」裡的多首新歌;吱吱郭芝吟首度登上月光海舞台,演唱最新作品「Air Ball」,令人驚艷;在「你的月光海舞台」徵選脫穎而出的琴人樂坊 Musicians’ House,以融合東方傳統、西方古典及現代流行的樂器及樂曲演出,帶來嶄新聽覺體驗;而來自蘭嶼的Wild Thing野東西,則以結合達悟族語及硬式搖滾、低BASS重金屬的音樂搖滾震撼全場;壓軸由本年度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代言人舒米恩,帶領都蘭部落的弟弟妹妹們,演出包含本年度以策展主題「越過第五道浪」創作的「勇敢」等曲,最終在多首安可曲及全場觀眾欲罷不能熱情唱跳及搖擺中結束。

7月3~4日的月光海音樂會,將以「月昇浪湧」及「月夜浪舞」為主題,邀請跪父樂團、小島大歌jam、王宏恩、春麵樂隊ChuNoodle、吉那罐子、原始林樂團、紀曉君及月光海舞台脫穎而出的團隊300ss音樂劇場、踢踏電台及mauna delau卯那進行精彩演出。活動詳細資訊可至東管處網站 www.eastcoast-nsa.gov.tw/或藝術節活動網站 www.teclandart.tw 查詢。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