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玩遍山海平原!嘉義縣4天3夜連假遊程精選

玩遍山海平原!嘉義縣4天3夜連假遊程精選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端午4天連假,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加碼推薦4天3夜遊程,從山區一路延伸到海岸,深度玩嘉義,享受大自然山林的美好,品嘗道地小吃的美,並親身體驗鄒族部落的獨特魅力,來嘉義過連假,絕對物超所值。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認識一個城市的最好方式,就是「慢旅、慢食」!,嘉義縣旅遊不講求快,用慢速度更能感受這座城市帶來的美好,景點多元,各有特色跟主題,有適合放鬆森呼吸的山林步道,有獨特的鄒族文化體驗,有守護荷包的銅板小吃,還有免門票的小資景點,端午連假推薦遊客跟著遊程一起玩,一天玩一種主題,保證天天都精彩。


▲端午連假暢遊嘉義。(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指出,大阿里山區一直都是嘉義縣最夯的熱門景點,想要趁著連假好好放鬆、森呼吸的遊客們,來嘉義縣就對了。推薦大家來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蒼鬱神木群帶來的寧靜感;喜歡走步道的可以到奮起湖杉林木棧道、石棹步道群、頂湖步道、迷糊步道或二延平步道;喜愛體驗獨特文化就絕對不能錯過鄒族原民部落,有道地的山豬套餐和霸氣的圓盤烤肉,欣賞部落精彩的天籟歌舞,還能親手磨山豬DIY、手洗愛玉和射箭體驗。特愛小吃美食的遊客,非常推薦嘉義的人氣小吃,不論是新港鴨肉羹、民雄椪皮麵、水上烤玉米、竹崎紅豆餅、大林臭豆腐或朴子麻糬棟,通通只要銅板價,保證遊客大飽口福。

徐佩鈴說,出遊必備款就是拍照打卡,有很多免門票的小資景點,如彩色繽紛的「東石漁人碼頭」、金馬獎國片取景地「白水湖」、媲美天空之鏡的「布袋好美里沙灘」,怎麼拍都有FU,不只遊山又能玩水,還能大啖海鮮料理、烤蚵吃到飽、苦茶油雞、部落烤肉餐及特色山產料理,無論是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品味道地美食,還是體驗文化之旅,嘉義縣都能滿足您的期待,邀請全國遊客來嘉走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