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養到鴕鳥?白貓「偽裝衛生紙」笑翻網友:別想蒙混!

養到鴕鳥?白貓「偽裝衛生紙」笑翻網友:別想蒙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總是能帶給我們許多樂趣。近日有網友以「養到一隻鴕鳥貓」為題,發文分享自家貓咪點跳蚤藥一錠除發生的趣事,原來網友家的貓咪害怕點藥,甚至網友只是拿著進門就一直瘋狂躲藏,不過躲藏方式十分可愛逗趣,引來不少網友朝聖。

原PO在Dcard《寵物板》發文,無奈說到「家裡那隻平常跟老大一樣,遇到點藥瞬間變小孬孬」原來網友家的貓咪,只是看到原PO拿著藥進門,就開始鴕鳥心態四處躲藏。不過躲藏的方式居然只是背對原PO,或把頭塞進盒子跟縫隙,最後還躲進衛生紙袋子裡面企圖偽裝成衛生紙,讓原PO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不要以為都是白的就可以蒙混過去!」

▲圖/網友分享自家貓咪逗趣躲藏照。(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看到可愛又笑的躲貓貓照,也紛紛留言「假裝成衛生紙也太好笑哈哈哈哈」、「還以為是脖子很長像鴕鳥,原來是個性阿」、「貓咪真的可以感受到氣氛不對勁XDD」,甚至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有經歷過同樣的情形「他們警覺心真的超強 我每次要點一錠除 我們家的也一直跑,幸好三個月抓一次就好…. 😅」、「也是用這個除跳蚤,雖然家裡的不會躲,但會到處衝,點藥都要一直折返跑!累死~」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