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親子圖文創作家鴨捲媽 攜手竹北6+PLAZA商場辦繪圖比賽

親子圖文創作家鴨捲媽 攜手竹北6+PLAZA商場辦繪圖比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竹北6+PLAZA商場將於6月22日至7月17日,攜手痞客邦百萬人氣親子圖文創作家鴨捲媽,舉辦一場名為「小小畫家爭霸」的繪圖比賽,鼓勵家長帶著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參賽的過程中增加親子的互動關係,激勵孩子發揮創意,也讓他們展現自己的藝術天賦和創造力,共同彩繪出不同的互動樂趣。

在2021年至2022年的痞客邦社群創意金典賞中,獲得親子影響力創作者金獎的圖文創作家鴨捲媽,在社群中分享了許多關於親子趣事、手作副食品、幼兒教育教材等圖文創作,幽默、真誠又帶點無奈的口吻,讓分享育兒這件事,變得更貼近生活也更有共鳴感。

「小小畫家爭霸賽」參賽方式非常簡單,參賽者需要下載指定的圖稿,並加以彩繪完成作品。同時,在參賽作品的對話框處,可以發揮創意寫下文稿,為作品增添更多的故事和互動性,完成後只需前往6+PLAZA粉絲專頁,在相應的比賽貼文下方留言處,上傳已完成的成品照片即可完成參與,另外還增設人氣獎,依作品的按讚數來評選得主。

評選方式將根據技巧、創意和色彩三個標準進行評估,分別占比30%、40%和30%,讓親子間能有更多的互動機會。而活動獎項讓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內容有NIKE精美水壺、培樂多黏土、樂高遊戲包、小型登機箱、威秀電影票等。

相關的活動消息請上暐順 6+ PLAZ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6PLAZA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