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酸柯文哲的發言像煙火 侯友宜:只是把真話講出來

酸柯文哲的發言像煙火 侯友宜:只是把真話講出來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多份的總統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車,導致屈居老三;為此,侯友宜近日加強打柯文哲的力道,並以「煙火」、「搧風點火」形容柯文哲的發言,今(21)日受訪時更強調,「我只不過實話實說、把真話講出來!」

圖/柯文哲有意重啟服貿的看法?侯友宜回應,柯文哲其實常常就這樣的態度,以前說的跟後面做的會完全不一樣。(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6.21)

圖/柯文哲有意重啟服貿的看法?侯友宜回應,柯文哲其實常常就這樣的態度,以前說的跟後面做的會完全不一樣。(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6.21)

針對用「煙火」、「搧風點火」言詞形容柯文哲的議題,侯友宜今日在市政會議結束後的受訪時指出,他只不過實話實說,看到的現象就是這麼一回事,也看到柯文哲常常說一說,到底後面就沒有個結果,所以很清楚,「他只是把真話講出來」;另柯文哲有意重啟服貿的看法?侯友宜回應,柯文哲其實常常就這樣的態度,以前說的跟後面做的會完全不一樣。

至於多份民調雖然是第三,但有些人認為是整合的問題,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稱會幫助你與韓國瑜見面,是否有跟韓國瑜見面的意願?侯友宜指出,謝謝每一個人願意在這個時候站出來挺他,不管是韓國瑜或有很多的好朋友們,他都非常的感謝;國民黨現階段面臨的挑戰,還有很困難、艱鉅,每個人都是盡心盡力,黨團結在一起,就可解決面臨的困難,我們一定會走在一起。

初選對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出要建智庫幫立委輔選,外界關切侯友宜是否會親自來拜訪、整合?侯友宜說,他已有多次的聯繫郭台銘,甚至也多次透過很多的關係,他跟郭台銘彼此之間有共同的目標、想法,我們都願意守護中華民國;郭台銘願意幫助很多的立委,甚至跟智庫共同研究更好的方式,讓我們的國家更繁榮、更安定,不但要謝謝郭台銘,也要一起並肩的往前走。

【更多引新聞報導】

四個國政方針遭柯陣營控抄襲 侯友宜直呼:拜託、誰抄誰的

民調被柯文哲超車屈居老三 侯友宜:團隊整合需加把勁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