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膠原蛋白補充品市場繁多 營養師曝女性最適合產品

膠原蛋白補充品市場繁多 營養師曝女性最適合產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在健康與美容市場繁榮的現在,膠原蛋白產品更是深受消費者喜愛,也是女性在青春期、懷孕期或更年期等時期營養補充首選。然而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琳瑯滿目,該如何挑選出真正有效的產品呢?營養師黃韋堯提供一些建議,同時美妝保健品牌 K.C WIN-WIN也指出,除了產品需選擇有安心產品履歷與專利配方外,使用上亦能夠達到全方位的健康補給,補充優質的膠原蛋白不單只是養顏美容使用,同時也可以當作運動後的保養使用,擴大運用範疇。

營養師黃韋堯指出,消費者常面對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產品,可能因來源品質參差不齊或複方不適合等不明的問題,導致無法正確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並擔心可能引起不適狀況,故建議在選擇時應考慮其來源和形式,建議可以選擇有日本專利的NEO膠原蛋白、玫瑰多酚或美國專利8種綜合莓果多酚和德國酸櫻桃等,同時選擇魚皮來源的膠原蛋白,因為其分子量較小且人體吸收率較高,魚皮膠原蛋白含特殊胺基酸組成彈性蛋白,在產品形式上選擇粉包或液體劑型的產品,因為這些形式的產品較易達到供應每日膠原蛋白的建議用量。

膠原蛋白補充品市場繁多 營養師曝女性最適合產品

圖/全方位專利成分,其中的「日本專利NEO膠原蛋白」更是特選昂貴魚種100%魚皮萃取,上市不到一個月,熱銷已破萬盒。(K.C WIN-WIN/提供)

針對這個議題,美妝保健品牌 K.C WIN-WIN表示,今年二月推出的「Baby Q膠原蛋白粉」就是為解決這個問題,產品標榜要讓消費者吃的到「真」膠原,且口感細緻不黏牙且無腥味,並打造足量又有感的膠原複方精華,開發結合台港兩地聯合創始人和專業營養師,擁有14張國際專利,高含量的純天然萃取成分,除了可維護和提升健康和美麗,消費者也可以透過補充來進行運動保養,及時補充亦可達到相得益彰的健康照護訴求。

膠原蛋白補充品市場繁多 營養師曝女性最適合產品

圖/營養師黃韋堯指出,面對琳瑯滿目的膠原蛋白產品,建議在選擇時應考慮其來源和形式,選得好,才能吃得更安心。(K.C WIN-WIN提供)

最後美妝保健品牌 K.C WIN-WIN提及「Baby Q膠原蛋白粉」上市不到一個月台、港兩地熱銷破萬盒,證明了產品的市場需求,並感謝消費者信任,同時也再次提醒消費者應該要注意產品的成分來源和品質,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劑型和來源。只有這樣,補充膠原蛋白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吳宗憲反擊黃子佼「連我車尾燈都看不到」 狂轟:男人風流不能下流

炎亞綸全認了!曝私密片外流內幕 謝和弦嗨喊:丁小雨我大哥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