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蕃茄村漢堡「和牛松露堡」磅礡上市 大口咬下好過癮

蕃茄村漢堡「和牛松露堡」磅礡上市 大口咬下好過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誰說吃和牛,一定要坐飛機到日本,連鎖早午餐店龍頭蕃茄村繼第二季「黃金海老佐龍蝦沙拉堡」熱銷後,今年暑假,即將推出「和牛松露漢堡」,一口咬下汁多味美,和牛軟嫩的口感和起司融合,大口咬下就有無法形容的好滋味,星期一再也不BLUE,讓大家一早上班就可以享用到和牛漢堡!

蕃茄村漢堡「和牛松露堡」磅礡上市 大口咬下好過癮

圖/蕃茄村漢堡「和牛松露堡」磅礡上市。(蕃茄村漢堡提供)

蕃茄村漢堡將於7/5~9/30磅礡推出「和牛松露堡」新品系列,讓消費者在暑假期間可以品嘗到和牛手作漢堡的美味,一窺和牛漢堡的魅力。本季推出兩款經典漢堡:「和牛松露起司堡」及「和牛培根松露起司堡」,研發主要採用日本和牛及澳洲牛肉所研發製作之漢堡肉,嚴選高級松露醬提升漢堡風味,漢堡肉肉質嫩滑順、油脂香醇,搭配當季蔬菜、洋蔥,口感多元豐富:此外,麵包體部分更提供蕃茄村專有的「紫米堡」、「好事堡」、「蕃茄吐司」及「牛奶吐司」供消費者選擇。

圖/蕃茄村漢堡「和牛松露堡」磅礡上市。(蕃茄村漢堡提供)

本次經典商品「和牛松露起司堡」,由和牛肉搭配松露醬創造出其美味關鍵,且濃郁起司片提供層次的豐富度,絕對是今年暑假不能錯過的美味選擇!邀請大家一定要來蕃茄村體驗這份風味空前的和牛松露起司堡,吃完後就會知道什麼叫回不去了!

還有若想體驗和牛松露漢堡更多元變化,推薦將「和牛培根松露起司堡」納為全家人的口袋名單,和牛漢堡肉的柔嫩滑順,加上培根適口帶鹹風味,與松露醬、濃郁起司完美配搭,美味爆表一點都不誇張。

歡迎大家攜帶家人、揪朋友一起到蕃茄村限定門店來享用第三季新品「和牛松露漢堡」,體驗和牛松露堡獨一無二的美好滋味。

圖/蕃茄村漢堡「和牛松露堡」磅礡上市。(蕃茄村漢堡提供)

新品上市店家資訊:

新莊中信、新莊中港、新莊豐年、新莊民樂、內湖星雲、新店安民、板橋懷德、汐止水源、清水中山、清水港新、沙鹿斗潭、中壢榮耀、龜山長慶、大園新生、龍潭五福、台中黎明、南屯忠勇、烏日信義、竹北博愛、竹北國盛、神岡中山、大雅雅環、嘉義彌陀、西屯烈美、虎尾四維、新竹光華東、學甲建國、新竹龍山、永康南台、台中北平、台南崇德、台中同榮、鹿港中正、台中陝西、鹿港鹿草、台中大連、彰化中山、台中松竹、花壇中山、北港民享、楠梓土庫、竹北喜來登、大寮進學、鳳山頂庄、東港中山、潮州南進、台南萬年、大里德芳、湖口中正、岡山岡燕、前鎮廣東。

新品銷售期間:2023/7/5~9/30

蕃茄村漢堡加盟資訊:
蕃茄村 78萬加盟專案/ (贈)開幕行銷活動價值 7 萬元
蕃茄村118萬加盟專案/ (贈)開幕行銷活動價值 11 萬元
蕃茄村加盟創業諮詢:https://reurl.cc/mZNO47
蕃茄村創業加盟專線:04-25358792
台中加盟展日期:2023/07/21~24
台中加盟展攤位:1212、1214、1112、1114

更多引新聞報導

少時秀英根本鐵粉!爆笑留言告白Bruno Mars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預告片曝光     網見「小丑巴奇」嚇哭:好恐怖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