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3歲童家門口遇車禍意識不清 大園警即刻救援

3歲童家門口遇車禍意識不清 大園警即刻救援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3歲柯姓男童昨(20)日下午16時許在住家門口玩耍時,遭到路過的機車撞上,意識不清,男童母親黃姓婦人欲開車將愛子送醫急救,卻擔心下班時段遇上塞車被卡在車陣中,於是向鄰近的大園警分局三菓派出所求助,所幸在員警的協助開道下,原本需要半小時的車程,僅用12分鐘就抵達桃園經國敏盛醫院,及時幫助男童脫離險境。

 

黃婦昨日著急地開車到派出所求助。圖:讀者提供

三菓派出所表示,黃婦昨日著急地開車到派出所求助,稱其兒子在家門口玩耍時,遭到路過的機車撞上,當下雖有叫救護車,但其兒子嘴角撕裂傷血流不止,意識漸漸模糊,她心急如焚,決定自行開車送醫急救,惟當時接近下班時間,她擔心途中遇到塞車,於是在經過派出所時,請求警方幫忙開道帶路。員警見情況緊急,趕緊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護送男童至桃園經國敏盛醫院急救,警方一路鳴笛、開啟警示燈,並使用擴音器廣播有傷患需緊急送醫,前方車輛聽聞後紛紛配合讓道,讓原本因為塞車要半小時以上的車程,僅花12分鐘便順利抵達。

 

男童在緊急治療後狀況穩定,男童母親也總算鬆了一口氣。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男童在緊急治療後狀況穩定,黃婦也總算鬆了一口氣,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忙,讓其兒子能迅速就醫,及時脫離險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