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百元就能吃到豐富早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百元就能吃到豐富早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百元就能吃到豐富早餐!

2023/06/21 09:00:57文/日日美食

台中逢甲超人氣早餐,在南區也可以吃到囉!這間一樣人潮很多,有內用跟戶外的座位,夏天坐外面太陽直曬會比較熱,但拍照陽光灑落真的很美!座位不少還蠻多的,有雙人也有四人可以選擇,跟另一伴或家人一起來都非常合適。


↑(台中人氣早餐《SOORI EGGS》外觀。)

BAKED吐司搭配經典套餐,地瓜球吃起來是實心的,咬下去很有嚼勁又Q,地瓜味很濃!薯餅外皮很酥脆,口感很紮實但吃到後面有點膩,胡椒鹽灑很多口味比較重一點!
傳統花生甜法餅不會很甜外皮很酥脆,雖然有一點點油膩感,但是咬起來很香,花生味味道很濃郁。

綜合滿足蛋餅裡面有培根、火腿、肉鬆、小黃瓜,火腿肉鬆味道不會太鹹,蛋餅吃起來好酥脆,是我喜歡的蛋餅口感!


鹽蔥肉排蛋吐司加起司,肉排吃起來很軟嫩,搭配起司蛋整個味道很香、很濃,加上蔥的味道層次感豐富。
套餐一定要加購冰花生拿鐵,花生味聞起來很濃郁,而且不會太甜又有奶香,咖啡味不會太嗆或太苦,冰冰涼涼喝很舒服,口齒還會留香。熱英式伯爵鮮奶茶無糖喝起來也有香氣,不會澀澀的奶味濃郁,喝起來很解膩清爽!


法式松露起司蛋培根吐司,松露味道很重,蛋超大份的感覺疊兩層,培根吃起來脆脆的,搭配起司超級香,熱熱吃會牽絲喔!吐司吃起來很鬆軟。

Kitkat厚片吐司吃得到巧克力脆片的口感,可可醬甜度蠻高的但不會膩口,可可味很濃郁,厚片邊角咬起來很硬,中間是絲絲的口感。原味拿鐵喝起來很香濃咖,啡跟奶味並重,喝起來很清爽配餐點吃很解膩。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