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根壯葉茂・宜蘭美展」 宜蘭惠好人文藝術空間舉辦藝術創作體驗活動

「根壯葉茂・宜蘭美展」 宜蘭惠好人文藝術空間舉辦藝術創作體驗活動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宜蘭惠好人文藝術空間於6/18日舉行「根壯葉茂・宜蘭美展」開展茶會,並於6/21日舉辦端午佳節前展者與民眾藝術創作解說及體驗活動,展覽期間也會開放場次,邀集公益團體成員共同參與雕刻蠟燭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以多元藝術形式展現各自創作獨特的風采。(圖/惠好人文藝術空間提供)

宜蘭美展「根壯葉茂」這場聯展是由葉姓家族的兄弟姐妹共同發起,其中排行老三的葉啟宗更是惠好女婿,展示他們在各自的生命歷程中,因著對創作的熱愛而涉足不同媒材,從油畫到烙畫,從彩繪到雕刻蠟燭,這些創作者們將以多元的藝術形式在展覽中展現各自的獨特風采。

▲油畫與烙畫等精彩的作品。(圖/惠好人文藝術空間提供)

惠好人文藝術空間館長朱正宗表示,宜蘭美展致力於推動宜蘭縣的藝術發展,通過舉辦各類展覽和藝術活動,促進藝術家之間的交流與合作,豐富當地的藝術文化氛圍,一直受到地方和遠方觀眾的熱烈迴響,並成為宜蘭地區藝術愛好者的重要聚集地。「根壯葉茂・宜蘭美展」將於6/15日至7/9日展出,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下午5點,每週一、二休館。展覽地點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2段66巷50號(Google惠好福興廟斜對面),連絡電話朱正宗館長:0935-901354。

▲惠好人文藝術空間致力推動藝術發展。(圖/惠好人文藝術空間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