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市風格店家數位優化計畫啟動 市府引領產業向前

嘉義市風格店家數位優化計畫啟動 市府引領產業向前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於6月19日晚間舉辦風格店家數位優化徵選說明會,共有40家業者踴躍參與,是工策會今年推行的創業環境優化計畫之一。參與業者有機會自行設計數位應用執行方案,並可獲得最低8萬元、最高12萬元的補助款項,預計將遴選出五個案進行補助。

0_風格店家數位優化徵選說明會登場 補助最高12萬 (4)

▲本場徵選說明會吸引40家業者前來參加,互動熱絡。(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拚經濟是公、私一起合作努力,優化創業環境是市府拚經濟重要的一環,市府透過好的政策引領民間產業向前,包括青年創業獎勵補助、特色店家形象再造、風格店家數位優化、企業創新研發SBIR…等,都是提供業者不同發展階段的資源。尤其嘉義市風格店家林立,數位工具、智慧服務能協助業者提升競爭力邁向永續經營,市府很願意帶領業者一起成長。

總幹事許燿宏表示,風格店家數位優化採競爭型提案徵選辦理,業者可針對建置官方網站、電商平台合作、整合線上線下、推動數位支付……等項目規畫綜合型數位運用計畫爭取補助,通過徵選後除了獲得工策會8至12萬元挹注,還有業師輔導及後續行銷宣傳,徵件報名至7月10日,預計7月19日辦理評選作業,完整資訊可搜尋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