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張老師青少年自我挑戰營報名開跑 創造暑假美好回憶

桃園張老師青少年自我挑戰營報名開跑 創造暑假美好回憶

這幾年因疫情影響,導致青少年的營隊被迫無法辦理,很多時候孩子只能關在家,不論是上課、休閒活動都只能與3C為伍,許多家長很擔心這段期間孩子的身心發展和人際互動能力。今(112)年終於疫情趨緩了,孩子期待的暑假也即將到來,相信許多家長已經開始煩惱要如何幫孩子安排什麼樣的暑假生活,並且希望在暑假讓孩子有更多機會接觸學校外的人事物,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不再只是學習書籍上的知識。家長們的煩惱,桃園「張老師」聽到了,將在8月1日至4日針對升國一至升高一學生,於桃園市復興青年活動中心辦理四天三夜的2023「張老師」青少年自我挑戰營。

 

「張老師」青少年自我挑戰營8/1~8/4登場。圖:桃園張老師提供

桃園張老師提到,秉持為青少年服務的精神及熱忱,於今年暑假針對升國一至升高一學生辦理青少年自我挑戰營,今年營隊特別設計戶外探索活動,透過冒險學習方式讓孩子來刺激個人的感官學習功能,並探索自己的情緒及人際狀態,也運用小團體活動教導孩子人際互動技巧,從活動中培養團隊精神及自我增強概念,培養青少年的正向自我,體驗成功經驗,提升內在成就感,另外也有請專業的師資透過講座的方式,協助青少年更加了解兩性的健康互動和界線,希望可以提供青少年一個勇於自我挑戰及充滿熱情活力的暑假。

 

桃園張老師表示,希望藉由暑假,讓青少年可以多走出戶外,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挑戰及體驗,透過營隊活動學習團隊合作、人際互動,在暑假創造美好的回憶,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一起快樂FUN暑假。報名詳情可至桃園張老師中心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