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重磅合作!男研堂與Panasonic攜手為男生帶來全新刮鬍保養體驗

重磅合作!男研堂與Panasonic攜手為男生帶來全新刮鬍保養體驗

(美妝中心/綜合報導)HODRMEN男研堂,作為台灣知名的肌膚保養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於研發適合台灣男生的肌膚保養方案。今年夏天,男研堂與 Panasonic 攜手合作,為男性帶來一場引領護膚新浪潮的革命性體驗。這次的合作結合了男研堂肌活永春泉與 Panasonic 護膚電鬍刀,讓男生們可以在刮完鬍子後,享受到無與倫比的鎮靜舒緩功效,開啟嶄新的肌膚保養大門。

圖/男研堂與Panasonic攜手為男生帶來全新刮鬍保養體驗。(業者提供)

男研堂肌活永春泉,作為男研堂品牌的熱銷明星產品,憑藉優異的保濕修護配方,與化妝水般的清爽質地,累積了大量男生的粉絲。每一滴肌活永春泉,都蘊含高活性純質,與植物萃取發酵液,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同時做到控油、保濕、改善暗沉、毛孔粗大。而 Panasonic 全新推出護膚電鬍刀作為男性日常保養的必備利器,廣受男性用戶推崇與好評。這次兩大品牌的跨界結合,必將為男性肌膚保養帶來全新的體驗。

圖/業者提供

在這次合作中,Panasonic ES-MT22電鬍刀,清潔模式X保濕模式,雙功能讓男性朋友形塑精緻,保養不費力!洗完臉後,可再使用清潔模式搭配化妝棉片,能徹底清潔毛孔髒汙、代謝老廢角質,而保濕模式運用獨家導入技術,以溫感方式更可強化保養品吸收。這一獨特設計可以結合男研堂肌活永春泉的活性成分,能夠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平常工作忙碌,沒辦法去美容療程的男生,在家就能先深層清潔再滲透保養,讓疲憊肌膚重新充滿能量!

圖/業者提供

男研堂肌活永春泉和Panasonic護膚電鬍刀的搭配,不僅讓日常保養步驟變得為簡單方便,也更為男士們帶來前所未有的肌膚保養體驗。即日起到只要全省各大通路,都有機會可以買到男研堂肌活永春泉,和Panasonic電動刮鬍刀的獨家合作限定禮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圖/業者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少時秀英根本鐵粉!爆笑留言告白Bruno Mars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預告片曝光     網見「小丑巴奇」嚇哭:好恐怖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