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昆凌嫩照公開  粉絲驚呼也保養得太好了 靠這保持健康體態

昆凌嫩照公開  粉絲驚呼也保養得太好了 靠這保持健康體態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掀起各種曬嫩照的風潮,唯爾生醫代言人昆凌也曬出多張她自己10歲以下的童年照,其中一張昆凌長髮披肩、頭戴髮飾,打扮成小公主模樣,甜美的笑容有如洋娃娃!另一張她身穿條紋T-shirt搭配深色長褲,十足街頭運動風;甚至還有一張短髮照,水汪汪的大眼似乎含著淚,完全不同以往昆凌長髮造型。昆凌的臉上除了褪去稚嫩,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讓粉絲驚呼也保養得太好了!

唯爾生醫代言人昆凌分享,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年紀,體態和健康都是她很重視的,要保持素顏青春,除了早晚勤勞擦保養品維持肌膚年齡外,她會每天來補給一天所需營養維生素,幫助維持青春美麗。

▲取自昆凌IG粉絲驚呆!天王嫂昆凌嫩照公開,甜美的笑容有如洋娃娃。(圖/唯爾生醫提供)

昆凌說使用這一款,外出旅遊也省去帶一大堆瓶瓶罐罐的麻煩,省時又方便十分好用。日前昆凌和老公一家大小到紐西蘭旅遊,面對南半球的陽光,她保持亮麗神態也是靠「28天唯光膠囊」, 就算素顏也不怕。

昆凌聊到,對女性來說最私密的月事,多數也是以平均28天為周期在運行,28對身體而言是一個神奇數字,是讓身體從新生、循環到汰換,成為活力的關鍵 。唯爾生醫的「28天唯光膠囊」通過聯合國推薦與FDA-GRAS、GMP、ISO9001、無過敏原等多項認證 。

身兼多職的三寶媽,昆凌說她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28天唯光膠囊」,一包可以滿足所有需求,不用東一瓶、西一罐,避免一忙起來就忘了買營養補充品,讓他省下更多的時間間能夠照顧小孩與工作。

▲ 昆凌擺脫瓶罐「28天唯光膠囊」保持健康體態。(圖/唯爾生醫提供)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