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麒源建設 從心詮釋 引領精品住宅新趨勢

麒源建設 從心詮釋 引領精品住宅新趨勢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八成熱銷佳績,定義北市精品宅新格局

台北市房價為全台之首,地價不斷上漲加上土地整合難易度高,蛋黃區新建案動輒每坪百萬以上,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小型基地和主打小坪數的「精品宅」建案成為近年來買房趨勢。在這樣的環境下,危老改建政策為城市帶來了蛻變的契機,透過新建築改變區域既定樣貌,連結到在地環境和街廓,打造全新城市印象。北投奇岩重劃區旁矚目新案「麒源·拓」,就以都市更新角度出發,立足北市唯一生態重劃區旁,以在地生態綠意,結合日式精緻與周邊共生共榮的建築語彙,在奇岩豐饒的人文土壤上,開拓盛開出一座擁有清新獨特氣質的建築繁花。因此讓「麒源·拓」在正式公開一個月後,迅速取得近8成熱銷。

魔鬼藏在細節裡,超越期待的創新

在美好的銷售數字背後,隱藏著「麒源建設」獨一無二的建築哲學及精緻服務細節,體現在對於居家空間的訂製,移植大坪數訂製居家的概念,推向小坪數為主的「麒源·拓」,導入高規格居家訂製系統,不分規模、坪數、總價,在細節處都能現場量身打造,串起品牌和品味的美學連結,以消費者需求出發,提供周邊建案少有的高端建材,讓「麒源·拓」除了個人訂製的特性化,更擁有頂級建材的奢華氣質,形塑住宅的新型態氛圍。「麒源建設」更堅信價格不該是生活品質下的犧牲品,在提升「麒源·拓」建材同時,提供與周邊建案所沒有的讓利價格,就是要讓更多消費買得起,更住得起這樣的美學建築。

▲接待會館。(圖/麒源・拓提供)

「麒源建設」將品味導入生活,讓家不只是房子

作為「麒源建設」的代表作「麒源·拓」,配合危老改建政策,以精緻美學規劃,從小坪數核心宅入手,委由「敦聯開發」經營銷售,捏塑出「麒源·拓」迷人的型態樣貌,禮聘「如榆設計BASS DESIGN」等知名獲獎設計團隊,以職人新銳觀點為生活空間注入美學靈魂,希望消費者在建築的每一個轉角、每一個場景,都能獲得獨特驚豔的感受,「麒源建設」希望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一間能夠讓家人棲身的房子,而是一個能夠承載所有對幸福的希冀與想像的家,一個展現個人風采的舞台。

▲樣品屋。(圖/麒源・拓提供)

#「麒源·拓」

投資興建:麒源建設

廣告代銷:敦聯開發

樓層規劃:10樓 / 地下3層

房型規劃:奇岩站·輕奢訂製宅2房 / 20-27坪

賞屋專線:(02)2892-5559

接待中心: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326巷5號

官網連結:https://chironqiy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ronproperty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