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幸福專車6月21日發放限量香包 讓乘客感受端午節氛圍

幸福專車6月21日發放限量香包 讓乘客感受端午節氛圍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幸福專車承辦廠商永宜遊覽汽車秉持發揮社會企業的角色,為迎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特別採購了600份香包,在端午節前夕進行發放給搭乘幸福專車的長者和民眾,讓大家共同感受歡樂的端午佳節氛圍,6月21日當天搭乘幸福專車的民眾將獲得一份香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幸福專車採縣府補助50%經費,有意願承辦的鄉鎮市自籌50%經費方式辦理。幸福專車主要是行駛偏鄉地區,提供民眾接駁至大眾運輸停靠站、醫療院所或政府洽公單位等,採定點上車、不定點下車為原則,完全免費,希望解決偏鄉地區交通不便的問題,帶給偏鄉民眾更便利的生活。

永宜遊覽汽車有限公司經理張文助表示,自承接幸福專車業務以來,一直秉持用心服務的理念,雖然偏鄉地區的民眾不多,可是有了幸福專車的服務,協助更多偏鄉長輩及弱勢民眾有了走出家門的機會;前幾年因疫情影響民眾搭乘意願,但端午佳節將至,為能讓每位搭乘民眾一同感受端午佳節氣氛,特在端午佳節前夕(6月21日)於幸福專車上發放香包,與搭乘幸福專車的長者及弱勢民眾共同分享端午節慶喜悅,並邀請民眾踴躍搭乘。

社會處林文志處長表示,112年度辦理幸福專車的鄉鎮市計有林內鄉、大埤鄉、古坑鄉、斗六市、莿桐鄉、斗南鎮、北港鎮及元長鄉等8個鄉鎮市,相關免費搭乘資訊可洽雲林縣政府網站、各承辦鄉鎮市公所或承辦廠商永宜遊覽汽車有限公司05-5326788。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