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陳明通退休後喊冤,王鴻薇怒:台大悔不當初

陳明通退休後喊冤,王鴻薇怒:台大悔不當初

陳明通退休後喊冤,王鴻薇怒:台大悔不當初

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又有新發展,主角之一的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對外宣稱,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世紀大冤案」,對此,余正煌傳出考慮對陳明通提告,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直言,陳明通就是待罪之身、不名譽退休,卻還敢對社會大眾叫囂,質疑台大的判決,她強調,台大也對陳明通有三項懲處,自己都沒辦法平反自己了,台大最應該檢討的,就是給這種人退休。

「陳明通能平反自己嗎?台大應該悔不當初!」王鴻薇在臉書發文直批,陳明通果然繼續囂張跋扈,在台大讓他順利退休後,立刻就幫林智堅護航,繼續聲稱是「世紀大冤案」,還聲稱會繼續幫林智堅平反,無疑是公然的對社會大眾、台大校方再一次的傷害。

王鴻薇強調,陳明通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他的退休雖然通過,但同時台大也對他有三項懲處,其中明擺著告訴大家,鄭文燦、林智堅就是抄襲,自己都沒辦法平反自己了,還要冤什麼案?「世紀大抄襲」要拗成「世紀大冤案」,這就是陳明通的學術涵養?這就是台大退休教授的水準?

「陳明通就是待罪之身、不名譽退休,還敢對社會大眾叫囂,質疑台大的判決?」王鴻薇直言,「台大最應該檢討的,就是給你這種人退休,對你的婦人之仁、包庇退休,結果讓你在外面繼續傷害校譽傷害台大,真的是悔不當初。」

另外,即然陳明通不認錯,那麼當事人之一余正煌,傳出考慮對陳明通提告,屆時再傳林智堅出庭作證。余正煌友人滿志剛認為,「原以為電影散場了沒想到有人搶當續集主角」、「賴清德清理戰場目標破功」!

台大教評會日前做出對陳明通不予解聘的決定,陳明通立即於17日委託律師發聲明表示,對於台大不予解聘的決定,深感欣慰;而身為林智堅的論文指導教授,會努力平反這件「世紀大冤案」,還給林智堅公道與清白。

滿志剛臉書表示,難怪林智堅有壓力不能大庭廣眾下道歉,原來有其他人想繼續玩。他轉述余正煌的說法稱,「既然通師退休後無聊,那就上法院說清楚吧!智堅別以為和解後就沒事了,要怪就怪你的恩師不讓你下車。」

滿志剛最後還強調,「你叫我不相信台大相信你?」「原以為電影散場了沒想到有人搶當續集主角」、「賴清德清理戰場目標破功」!

網友表示,陳明通擺明是仗著台大的判決,才會自認沒有問題,想要一直戰下去,不過,他再吵下去,損傷的是民進黨,就讓他再吵吧,陳明通算是在幫民進黨的敵對陣營助攻,大家只要想起論文抄襲案的離譜行徑,就會轉向支持吧。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