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賴桑去叨位YouTube上線 賴清德任導遊陪同羅森伯格暢遊台南

賴桑去叨位YouTube上線 賴清德任導遊陪同羅森伯格暢遊台南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繼「看見,賴清德」、「賴在一起挺台灣」節目,今(18)日再度開出新節目「賴桑去叨位」,首集「帶美國朋友踅台南」;該系列節目將紀錄賴清德走訪全台各地特色行程,並第一線與在地民眾接觸、互動,體驗滿滿的「台灣味」!

圖/賴清德競選外套搶先登場!賴清德身上的這款棒球外套,以代表綠色為基底,搭配象徵「賴副金句」的金色系,年輕、活潑又有能量的配色。(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圖/賴清德競選外套搶先登場!賴清德身上的這款棒球外套,以代表綠色為基底,搭配象徵「賴副金句」的金色系,年輕、活潑又有能量的配色。(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南是座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本集賴清德化身導遊,邀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走訪台南大街小巷,體驗台灣的熱情及人文風景;賴清德與羅森伯格首站前往參訪奇美博物館,欣賞館內提琴收藏,在賴清德行經辦公室時,工作人員也特別走出來和他擊掌,展現賴清德的超高人氣,羅森伯格也笑著讚聲「對!很明顯、很受歡迎」。

賴清德與羅森伯格隨後也前往附近老街走訪,並到泰成水果店品嘗「哈密瓜瓜冰」,看到造型特殊的冰品,羅森伯格也拿出手機,直呼「太好看了,我一定要拍張照」;接著一行人前往祀典武廟、大天后宮參香祈福,而在前往隆興亞鉛店參觀前,途中「兩角銀冬瓜茶」購買清涼飲品消暑,平常都喝全糖的賴清德,也難得附和店員說,「好!無糖好」。

影片最後,賴清德特別感謝台南鄉親一起,親切地讓國際友人體驗到台灣在地的無限魅力、多元文化,更深入了解台灣之美;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指出,台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透過「賴桑去叨位」https://youtu.be/JhKqlJ-NKVk系列影片,由賴清德帶領大眾走訪台灣各地,探尋在地文化下的好所在,也讓大家更認識我們美麗的家「台灣」。

【更多引新聞報導】

幸福TWO兔好 新北百對新人著中西式婚紗禮服浪漫完婚

喊全台兒童免費篩檢 陳世軒轟侯市府:全民買單你的政治攻防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