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南投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 460位同學獲獎

南投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 460位同學獲獎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縣府18日在中興高中舉辦「111學年度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共有來自暨南大學、南開科技大學、國私立高中職校及各國中小學合計460位同學獲獎。縣長許淑華出席頒獎,並勉勵大家學無止盡,現階段完成代表即將進入下一段旅程,期盼大家持續精進專業知識、致力品格修養,未來發揮所學,朝目標與理想邁進,學有所成後回饋家鄉,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頒獎典禮由許淑華親自授獎,今年縣長獎贈送紀念價值高、實用性強,又可隨身攜帶之悠遊卡(含掛鍊)以及實用背包,悠遊卡上特別請李轂摩大師題字「學行俱優」,以表彰縣長獎得主。

許淑華表示,獲獎同學在校努力受到師長的肯定,得到縣長獎實至名歸,此次透過聯合頒獎為同學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畢業後邁向另一個人生學習旅程,能抱著同樣的心情繼續努力;每位孩子的成長都是老師用心陪伴的成果,感謝辛苦的校長與老師積極教導孩子,縣府會持續提升軟硬體建設,明年起更編列各種教育補助及出國獎助學金,希望提升國際競爭力,給孩子更好的未來。

    草屯國中李侑芯同學說,感謝老師認真的指導,讓她成績持續進步,並得到縣長獎,未來會繼續努力。中興國中陳以安同學說,很開心可以站到台上接受縣長表揚,感謝學校老師考前用心幫大家準備,讓她在會考中得到不錯的成績。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