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人看過來 全新百貨商場7/31試營運

新北人看過來 全新百貨商場7/31試營運

新北市人有全新百貨可以逛了!7/31試營運的「宏匯廣場」,將會有VR主題樂園、展演場館、攀岩場地電影院,打造生活休閒、運動健身等多元業種。將成爲新北人生活社交娛樂的新選擇。

圖/業者提供

新北市最大的百貨商場最吸客之處,便是占比達到25%娛樂領域、佔地超過千坪,讓全家大小都可以在這盡情紓壓放鬆!鑽石亮點是8樓引進日本Sony集團旗下的Zepp專業展演場館場館「Zepp New Taipei」,成首個海外據點,內裝與燈光音響專業度都超過國內Life House品質,搖滾區可容納2200~2300人,將成為海外歌手巡演新場地,目前已有滅火器、鄭宜農、美秀集團等樂團歌手將於8月底開唱。

圖/業者提供

9樓則有與日本萬代南夢宮遊藝合作、引進日本第一VR主題樂園「VR ZONE New Taipei」,官方表示是以逼近億元的天價金額授權,有12項角色IP主題,包含瑪莉歐、七龍珠、新世紀福音戰士等。視覺效果令人身歷其境,保證玩到驚聲尖叫!另外在8~12樓還有電影院「美麗新影城」進駐,共會有包含4個皇家影廳在內等12個影廳,並達到日方防噪抗震要求。但「Zepp New Taipei」、「美麗新影城」考慮到疫情關係,將於下半年另尋日期正式開幕。運動愛好者可以到4~5樓的跨樓層室內攀岩館挑戰自我,這個高8~10米的跨樓層室內攀岩館,是國內百貨前所未見設計!一樓有挑高16米、有互動裝置的咖啡廊道;也會集結上百種餐飲品牌,從美食街、異國料理、主題餐廳、茶餐廳、啤酒餐廳等76個餐飲品牌,更有400坪新莊在地「田倉超市」進駐,擁有豐富飲食選擇。

圖/業者提供

營業面積達到3.1萬坪,能滿足全年齡層民眾需求,新莊、三重、蘆洲、五股、泰山的人,也有7層停車場、約2500個停車位,未來逛百貨就不用再跑到台北啦。

「宏匯廣場」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