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性騷女子,行徑超誇張

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性騷女子,行徑超誇張

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性騷女子,行徑超誇張

政壇的性騷擾事件一件又一件,重點在性騷情節愈來愈誇張。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惠指出,行政院無給職政務顧問、民進黨新竹市前議員鄭宏輝曾對她的女性友人親吻性騷,甚至在車上掏出性器官示意口交,被害人以「生理期不方便」為由脫身,鄭宏輝還回「那改天好了」,才放她下車。

游淑慧在記者會中代替被害女子念出聲明表示,2021年2月3日受害女子到北市信義區參加政商界朋友聚餐,認識鄭宏輝,在餐敘結束後,鄭主動要送女子返家,她覺得雙方有共同朋友且司機開車,便上了對方的車。

被害人的聲明稿中指出,一開始鄭宏輝都正常閒聊,直到停在她家準備下車時,鄭突然盯著她看,並用閩南語說「你真的很美」,接著拉住手,湊過來親她;當下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自己愣住了,「心裡想的是司機為什麼不救我?」但又想到司機也是他的人,車上有兩個男人,「我告訴自己絕對要冷靜,因為多數性侵犯會因受害者激烈反抗殺人」。

她將鄭推開並稱自己已婚、有小孩,結果鄭回說自己也已婚、有小孩,邊說邊解開褲子拉鍊,掏出性器官,示意幫他口交;她跟對方說「這裡是馬路邊,不好」,不料鄭示意司機開車找汽車旅館,她只好佯稱生理期不方便,才平安下車。

游淑慧說,最諷刺的是,鄭宏輝案發同年聲援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被性騷,還參加反性騷活動,「一邊道貌岸然反性騷擾,一邊又幹出這種事」。

行政院政務顧問、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昨以四點聲明反駁。由於神腦國際為中華電信子公司,交通部長王國材昨表示,已將鄭宏輝停職,並由中華電信組成調查小組,若指控屬實立即解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說,鄭宏輝發生性平爭議案已不符聘用規範,先予以解職。

游淑慧反譏,行政院已用史上最快速的切割,性騷案件中,鄭是最快被開鍘的人,代表行政院心證、態度。

鄭宏輝提出四點說明:第一,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行為。這樣匿名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第二,他並非政治候選人,政治操作與攻擊大可不必;第三,游淑慧個人選情艱困,用沒有證據、沒有當事人出面的匿名抹黑來博取聲量,傷害他人名譽,這種行為應該被社會譴責;第四,他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鄭宏輝被視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子弟兵,柯說,目前沒有相關資訊,但不認為鄭宏輝是這樣的人。

專家則表示,這一波的性騷事件,起了連續反應,讓過去許多不敢站出來的女子,現在都勇敢站出來,相信在這一波事件過後,男性對於女性在身體自主權這一塊,一定會格外尊重。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