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角落小夥伴正版授權刺繡超萌Q DIY手作材料包輕鬆上手

角落小夥伴正版授權刺繡超萌Q DIY手作材料包輕鬆上手

記者李喬智/台北報導

日本設計師橫溝友里以「不管到哪,都想待在角落裡」所創作出的暖心又呆萌的一系列「角落小夥伴」﹐一推出就大受歡迎,迅速俘獲各個年齡層的芳心,歷久不衰。「角落小夥伴」的圖書繪本及週邊商品琳瑯滿目大受歡迎,唯獨缺了DIY的手作產品,角落迷們無不引頸期盼。

由日本San-X與大風文創共同合作推出《角落小夥伴》包括刺繡、羊毛氈、編織及不織布……等手作DIY系列,角落迷不但可以在創作過程中感到幸福、療癒,還可以完成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手作小夥伴一起陪伴在身邊。

大風文創手作DIY系列,搭配完整教學影片及詳細的步驟說明,就算是完全沒有做過的新手都可輕鬆完成,也非常適合親子動手創作,一起打造值得回憶的親子歡樂時光。

台灣正版授權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角落小夥伴》將於六月首波推出五款,包括「就愛排排站」、「當我們在一起」、「開心打招呼」、「全員靠緊緊」、「悠閒小日子」刺繡超值全材料包套組,一次滿足角落迷的手作魂。

為了讓第一次接觸刺繡的朋友,也能輕鬆上手做出療癒《角落小夥伴》一包搞定的「刺繡超值全材料包套組」,除了有教學影片可以直接入門外,還有免描圖的可愛彩印布、專用繡框、穿線器、刺繡針、繡線。方便到只要打開材料包,跟著做就能完成!

大風文創此次推出五款刺繡材料包套組,主要集合大家所熟悉的白熊、企鵝?、蜥蜴、炸豬排等主要Sumikko(小夥伴)角色,還有和炸蝦尾、粉圓、裹布的 Minikko(小小夥伴),想像他們相互取暖的可愛模樣,心情自然也愉悅起來。詳細資訊請至官網(https://www.windwind.com.tw/)查詢。


▲角落小夥伴刺繡材料包內含物。(圖/大風文創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