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端午節前夕 許淑華關懷社福機構院民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端午節將至,為了關心縣府委託安置在社福機構的弱勢縣民,縣長許淑華14日由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等人陪同,前往草屯鎮吉康護理之家關懷院民,發放慰問金及禮盒,同時感謝機構同仁、社工及志工,長期照顧院裡孤苦無依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祝福大家歡度端午佳節。

縣府目前委託安置在各社福機構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遊民及兒少院民共有778位,此次核發每人新臺幣1,000元慰問金及選購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臺中教區附設臺灣省私立慈愛教養院的禮盒,希望院民感受到政府及社會大眾的關懷與重視。

▲端午節前夕,許淑華縣長關懷社福機構院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淑華表示,在機構居住的弱勢,因經濟狀況較差,也無家人照顧,因此由縣府委託安置在安養機構,縣府每逢三節都會連結社會各界關懷力量,募集民生物資及經費,將愛心送到社福機構,希望讓他們感受到縣府及社會的關心;感謝機構護理及照護人員的付出,相信有專業的服務及政府的關懷,長輩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