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PLG富邦勇士主場拋彩帶! 達成3連霸紀錄

PLG富邦勇士主場拋彩帶! 達成3連霸紀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總冠軍賽第6戰今(14)晚登場,取得系列賽3比2領先的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新北國王,靠著洋將強森的27分以及「野獸」林志傑23分,終場就以118比104擊退新北國王,系列賽以4比2勝出,首度在主場拋下藍色彩帶,完成隊史三連霸。

國王在面臨背水一戰、沒有明天的情況下,開局洋將曼尼高火力全開,逼得富邦勇士喊暫停,接著輪到勇士洋將強森發威,單節攻下15分,第一節結束,勇士反倒以26比25取得一分領先。

第二節,勇士團隊聯手得分,將比分些微拉開,但國王換林書緯挺身而出,單節連飆進3顆三分球,進帳19分,幫助國王緊咬戰局,半場結束,雙方56比55,勇士同樣只領先國王一分。

第三節雙方開始互飆三分球,兩隊合計單節砍進12顆三分,其中勇士略勝一籌,團隊飆進7顆三分,將比分拉開,更帶起整場氣勢,球迷情緒已完全沸騰。末節,勇士團隊持續多點開火,一度將比分大幅拉開,雖然林書緯不停追趕,楊敬敏外線也開火,幫助國王縮小差距,但林志傑也頻頻在禁區拿分,澆滅國王反攻的號角,終場勇士以118比104搶下勝利,完成史無前例的3連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