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溪警舉辦登山健行 照顧員警身心健康

大溪警舉辦登山健行 照顧員警身心健康

多年來國內登山健行活動已成為休閒運動的主流之一,警察因工作繁忙,加上勤務需日夜輪班,工作繁忙壓力大,日常三餐不定時,體力的維持與身心健康的照護,是所有員警皆需面對的問題及考驗。桃園市大溪警分局為慶祝警察節活動,特別於今(14)日警察節前夕精心規劃辦理健走活動,讓員警們過一個有益身心健康的警察節。

 

警察節前夕,大溪分局精心規劃辦理健走活動。圖:讀者提供

大溪分局提到,為提倡健康休閒活動,由分局長徐坤隆於警察節前夕親自率領員警們登山健行,參與活動的人還能領到登山杖與登山背包,大溪警友辦事處南雅站站長劉德雄特別響應此次活動,並贊助運動飲料供大家於活動享用。此次活動由分局門口出發沿打鐵寮路健走至打鐵寮步道,俯拾皆是萬千山水的美景,沿途綠意盎然的樹蔭與鳥叫蟲鳴聲,讓員警不僅可以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外,也可以使心靈放鬆排解壓力,從另一方面再為員警健康照護盡一份心力,同時提振工作士氣及促進彼此間情感的交流。

 

員警度過一個有益身心健康的警察節。圖:讀者提供

徐坤隆於活動中指出,平常多利用休假或閒暇空檔,從事有益身心健康活動,以維持體能及身心狀態,適度、規律性的運動可以維持好的體能狀態,促進健康也能提升免疫力,對於身體健康、心理調適很有幫助,除了登山健行,也希望員警們能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持之以恆,為自己的身心健康出一份力,再用健康的身心為自己往後警察生涯盡最大的規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