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逐鹿藝場藝中尤興」熱鬧登場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逐鹿藝場藝中尤興」熱鬧登場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由雲林縣四湖鄉鹿場國小及水林鄉中興國小共同辦理的「逐鹿藝場藝中尤興」展覽,現正在北港文化中心一樓展出中,展期至6月25日(週一休館)為止,歡迎民眾踴躍蒞臨欣賞。今(13)日舉行開幕茶會,由兩校學生帶來精彩的表演,吸引眾多家長和社區民眾前來參觀,現場氣氛熱烈。

縣長張麗善表示,鹿場國小及中興國小全心投入藝術教育,培養學生藝文興趣與專長,讓藝術成為孩子們一生的朋友,成為孩子帶著走的能力,希望鹿場和中興的每位孩子都擁有「愛藝術、會藝術、玩藝術」的能力。兩校以藝術推動孩子為軸心,讓孩子去觀察週遭生活之變化、體會生活中的美,展覽主軸為孩子們的幸福童年,藉由孩子們的畫作,了解到他們所生活的家鄉,進而認同家鄉的美,讓孩子從繪畫中得到另外的成就感。


▲「逐鹿藝場藝中尤興」開展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中興國小邀請陳玄茂老師指導學童水墨畫已有數年,透過水墨畫等藝術課程,提升學生的藝術涵養,豐富孩子的生活視野。水墨畫作多以恬淡鄉居生活為主,兒童畫則表現出孩子對生活樂趣的印象,讓圖畫說故事,也藉由繪畫讓孩子感受創作的樂趣,並在探索的過程中,發現更好的自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