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多頭走勢來了,要怎麼掌握錢潮,黃世聰大解盤!

多頭走勢來了,要怎麼掌握錢潮,黃世聰大解盤!

多頭走勢來了,要怎麼掌握錢潮,黃世聰大解盤!

台股重新站上萬七大關,台積電也衝向600元大關,廣達更是屢創新高,大家想知道,台股的趨勢轉向多頭了嗎?品觀點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主持人黃世聰要來告訴大家,新一波的多頭走勢來了,千萬不要錯過呀!

黃世聰表示,這一波的多頭走勢裡,美股的那斯達克、費城半導體、日本股巿以及台股應該都有機會再創新高。甚至是走出另外一波的超級大行情。而引爆這一波大行情的主軸非常明確,一是AI人工智慧,另外一個就是電動車,甚至在台灣,還有軍工等產業。

黃世聰強調,美國聯準會的相關會議決策,以目前的利率決策來說,6月應該是不會再升息了,而7月或是9月可能會有升一次利率的情況,接下來就不會再升息,甚至在年底時候,可能會展開所謂的降息循環。由此看來,銀行資金應該有機會,慢慢從銀行體系裡面流到資本巿場去,這就是為什麼認為資金行情己在啟動的主因之一。

當美元指數從去年往下回檔,股巿就慢慢的落底,隨著利率來到高點之後,接下來可能會繼續滑落,那當然會催生出另一波的超級大行情。黃世聰說,他常常會看一個非常重要觀察指標,就是銅的報價,因為銅代表一般的民生產業裡的電線電纜都要用到銅,車子也要用到,營建也是,所以從銅報價可以看出巿場國家的經濟。

黃世聰也提醒,台積電的營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標,它在5月繳出非常棒的1700億元的紀錄,可以說台積電己領先走出了多頭格局。加上美國四大指數,年線都轉折往上,所以國際趨勢瀰漫多頭氣氛。

至於在多頭巿場裡應該怎麼操作,黃世聰分享多頭心法,想要知道這波走勢如何掌握,請鎖定每周二晚上九點品觀點YT頻道<聰明理財大小世>,讓你我一起掌握錢潮商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