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柯P點名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周玉蔻爆料黃是色狼部長

柯P點名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周玉蔻爆料黃是色狼部長

柯P點名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周玉蔻爆料黃是色狼部長

2023/06/13 15:47:1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今日(13)臉書po文指出,前立法委員黃國昌過去曾在教室對女學生強行進行性行為。對此,黃國昌回應表示「沒有什麼好說的,直接提告。」

周玉蔻在今日(13) 早上在臉書上發文:「對了,如果黃國昌成為『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是否也會效法鍾沛君召開記者會控訴色狼部長啊?(嚇死人)」

黃國昌表示:「網友通知我周玉蔻在臉書上抹黑,看完後只能搖頭。惡意捏造這種不實內容,真的有夠下流。」並表示,他將直接對周玉蔻提起告訴。

該篇文章曝光後,目前以獲得超過1.2萬個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直接提告就對了!支持!」、「她好像不怕因為抹黑造謠被告,之前造謠中國小姐的名譽那件事情鬧成大家都知道她有多糟糕,她都沒有社會信用了。」、「加油老師,吉她吧。期待您當部長,讓這些亂源慢慢消失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希望國昌老師真的有機會當上法務部長」。

周玉蔻隨後再度發文嗆聲說:「問一個問題就提告,你黃國昌有沒有法律常識啊?罵人就不能文明一點,多做點功課嗎?只會用那兩句話?罵人下流,你就上流?我懶得告你啦!順帶一提,小心心臟病發作,多保重。」該貼文底下也不少支持周玉蔻說法的網友留言表達支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