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杯茶的公益  2023 大手牽小手  益童Give Me Five總統府聯歡童樂會

一杯茶的公益  2023 大手牽小手  益童Give Me Five總統府聯歡童樂會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6/11日舉辦的「2023總統府聯歡童樂會-大手牽小手 益童Give Me Five」活動,在總統府南北苑盛大舉辦,現場聚集有數百位的來自全國弱勢兒童及低收家庭,主辦單位與各方慈善家關懷並提供許多精美禮物,賴清德副總統更是親臨現場與現場的小朋友一起同樂、闖關、品茗,讓孩童們感受到幸福100分的喜悅。

▲賴清德副總統親臨現場與小朋友一起同樂、品茗。(圖/傅士鑄 x憶思攝影工作室提供)

百福藏倉今年首次參與,創辦人活水先生更是秉持著好茶想與天下人分享的初衷,在活動現場以一杯茶的公益,為現場的孩童及家長們奉上一杯暖手暖心的好茶。副總統更是前往與孩童一同品茗,感受到為自己留一杯茶的時間的珍貴。百福藏倉創辦人活水先生表示現代人生活勞碌,若每日可以留三十分鐘給自己,享受一杯好茶帶給身體的沉靜,是最簡單且直接愛護自己的方式。藉由這次活動參與,為現場比常人更加勞碌奔命的家長、老師奉上一杯感恩的茶,也鼓勵孩童為自己的爸媽奉茶,讓喝茶成為茶米油鹽醬醋茶中的清甜回甘的幸福。

▲大合照。(圖/傅士鑄 x憶思攝影工作室提供)

主辦單位陳宇璿理事長也表示在友人的推薦下,接觸到百福藏倉的奉茶文化覺得非常感動,覺得茶對身心靈與社會有很大的貢獻,能使社會更加和諧,因此想要支持與推動茶;就像自己在服務身心障礙者一樣, 多年致力於弱勢孩童關懷與身心障礙者的職業技藝培養從生活協助到心理支持 ,不斷的在調整與優化;在每年特定的節慶都會特別舉辦總統府童樂會活動來關心弱勢家庭及孩童,今年更是開放南北苑同時舉辦,特邀百福藏倉的加入,不僅讓兒童寓教於樂,懂得感恩;讓爸媽師長感動,期望今後也能秉持著感恩的精神,繼續為弱勢兒童發聲,讓愛傳出去,一杯茶的公益,恆溫傳遞。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