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鍾沛君怒指,朱學恒測她的底線

鍾沛君怒指,朱學恒測她的底線

曾經遭到名嘴朱學恒2次強制猥褻強吻、摟抱的台北巿議員鍾沛君,正式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後續,談到事發之後10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鍾沛君忍不住哽咽,有好幾秒的時間都說不出話來,她抨擊朱學恒稍早主動向地檢署告發自己的行為,只是浪費司法資源,想營造悔改形象,若是真心想要悔改,早就應該向司法機關自首,也再度指出還有其他受害者。

針對遭到性騷擾事件,鍾沛君表示,當時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的性騷事發經過,對她來說已經非常困難,也不願再回想細節。這10個月來,好像聽起來已經過了很久,但心裡是非常受傷的,這段期間都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也會做惡夢,事發至此都沒有完全走出性騷陰霾。

鍾沛君說,有些人說自己在盤算政治紅利,但她在這期間經歷了議員選舉,過程中也完全沒有提過此事,會選在現在的時間點曝光,是因為去年案發後,她要求朱學恒承諾不要再靠近她,朱學恒也立下切結書承若會盡一切可能遠離鍾沛君及其親屬,因此她一度相信朱學恒會悔改認錯,沒想到幾個月後,朱學恒毫不避諱地出現在電視台,與她出席一樣的通告。

鍾沛君痛訴,「我認為他(朱學恒)在測試我的底線,他在測試我作為公眾人物,敢不敢出來挑戰他」。鍾沛君說,朱學恒在此之後仍舊一次、兩次地出現在我面前,最後被毫不知情的主辦單位安排坐在我的旁邊,談論他最不應該談論的性騷擾議題。也就在此時,鍾沛君才下定決心不再忍耐,面對朱學恒這樣不知悔改、違背切結書內容的人,「有什麼資格談悔改、談大道理」。

鍾沛君也向社會大眾喊 話,「究竟10個月算長算短?若是你的家人受傷了,多久復原算快?」,她希望不要再有奇怪的評論或猜測,也希望透過此事之後,台灣能成為一個更成熟的國家,在談論性騷議題時,眼中只有是非,沒有政黨分界,希望大家都能做更善良的人。

另外,朱學恒在鍾沛君正召開記者會之際,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已主動對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並表示,面對司法偵查及對當事人及社會做出補償,也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

對此,鍾沛君抨擊,「任何有法律知識的人都會覺得非常荒唐」,朱學恒的行為只是再一次證明他毫無悔改之意,因為若是他覺得自己做錯了,早在幾個月前就應該去向司法機關自首,而不是現在動用司法資源,博取媒體目光,想要營造悔改形象。

鍾沛君還說,「我非常明確同時負責任的告訴各位,還有其他的受害者,而且情節輕重不一 ,有人遇到的狀況跟我完全一樣,有人遇到的是言語跟肢體上的騷擾 」。但鍾沛君強調,我不是他們(指受害者),而且我要保護他們,所以直到他們願意自己出來講的時候,我可以陪著他們,而一旦進入司法程序,若有必要就會逐一如實地向 司法機關揭露。

開直播過程中,有不少網友支持鍾沛君,去向朱學恒正式提告,不能姑息,而且也覺得,朱至今還想要討流量,千萬不能讓他得逞,要鍾沛君要堅持下去。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