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19坪即可入主西區精華!「科博之櫻」鎖定小家庭 小坪數公園宅搶市

19坪即可入主西區精華!「科博之櫻」鎖定小家庭 小坪數公園宅搶市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台中西區富藏文化、商業、百貨,不過也因為開發非常成熟,鮮少有新案推出,加上區域大多以大坪數產品居多,想要用親民的價格入主西區精華地段,並不容易!由知名建商櫻花建設推出的新案「科博之櫻」,成功整合博館二街上,一塊近700坪且三面臨路的基地,且正對面即1200坪民龍公園,坪數規劃從119坪到342坪都有,現在無論單身貴族或小家庭,都有機會入主西區公園宅!

圖/知名建商櫻花建設在台中西區整合到近700坪基地,推出新案「科博之櫻」,外觀以翻書意象融合在地文化氣息,且推出小坪數,讓小家庭更好入手!圖為3D外觀示意圖。(現場提供)

本案由知名的櫻花建設投資興建,品牌成立超過30年更是上市建商,近年更結合ESG話題,做到創新回饋社會。其中陳世英總經理更獲得2020哈佛商業評論台灣百大CEO,與全台各大集團上市公司營運長們同享殊榮,有大品牌支撐的房子,購屋也相對更安心有保障。

「科博之櫻」規劃地上15層、地下5層,共2棟,168戶住家,5戶店面,全平面車位175個,且每個都預留電動車充電管線、線槽。交通部分,基地巷口走出去馬上接台灣大道,不只是主要幹道,未來捷運藍線就沿著這條開發,最近的站點預計會是B16站,有交通利多鍍金,未來發展依舊可以期待。生活機能方面,往西散步就到勤美綠園道,銜接整條的公益路商圈;往北就是科博館,剛好位居三角點位,可以感受綠園道的悠哉生活氛圍,同時盡享商圈機能。

圖/19坪即可入主西區,開放式格局可再依需求自行區分,套房格局卻還有工作陽台以及足夠大的衛浴,不因小坪數而壓縮生活品質。(樣品屋實拍)

現場樣品屋有三間,單身族最好入手的就是1911衛格局,進門可裝潢做出小玄關,方正開放式的空間,可以依照需求,自行切分格局。裝潢示意走都會現代風,大客廳面寬 ,後方可再放書桌,大面採光結合工作陽台還有足夠大的衛浴,空間不因一房而受限。

小家庭可入手302+11衛,進門有獨立落塵區,是公領域在中間,房間在旁邊的方正格局,開放式一字形廚房,可再搭配中島或放置餐桌。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房間都規劃在同一側,若想變更房間大小,可再自行更動牆面,讓房間空間更開闊。

圖/三房有二進式玄關,是公領域集中在前,私領域房間在後方的格局,客廳面寬近3米4,正三房且有前後陽台。(樣品屋實拍)

最大的旗艦房型可參考4232衛,一進門先被二進式玄關吸引,空間夠大且更具隱密性,客廳面寬將近34,一旁大面落地窗引進採光,獨立廚房銜接工作陽台,做到L型檯面,妥善運用空間,標配SVAGO洗碗機和廚房下櫃。房間都是正三房,主臥、次臥都有開窗,主衛有浴缸,馬桶更用到美國Kohler一體式超級馬桶;客衛乾濕分離,有開窗,鏡櫃、浴櫃更是標配,滿足收納空間 

更多引新聞報導

Yuri超美百褶裙大秀「絕對領域」!逆齡風格粉絲卻歪樓:想到表情包

江蕙封麥8年罕開金嗓唱〈家後〉!合體張清芳感動落淚:沒有忘記我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