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6歲童公園哭喊「爸爸不見了」 桃警耐心安撫化解烏龍

6歲童公園哭喊「爸爸不見了」 桃警耐心安撫化解烏龍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6歲朱姓女童昨(11)日下午14時40分許,哭著跑向在公園訪查的桃園警分局員警,大喊「爸爸不見了。」警方連忙安撫女童情緒,此時一名男子靠近,原來女童爸爸就在旁邊,是女童一時慌張沒看到父親,因為平時大人教她有狀況要找警察幫忙,才會急著請員警幫忙找爸爸。

 

女童哭著要找爸爸。圖:讀者提供

埔子派出所表示,警員謝瑋倫執行清源專案,昨日於公園訪查時,遇到一名女童哭著要找爸爸。員警立即安撫女童情緒並說會幫她找爸爸,此時見到遠方有名男子邊笑邊走來,員警指著男子問女童是不是爸爸,女童才驚覺爸爸就在身後,連忙哭著跑過去。女童爸爸說,他帶女兒到公園溜滑梯玩耍,他則在附近走走,女兒抬頭沒看到他,以為爸爸不見了,慌忙哭著往警察方向跑。起初看到女兒一路狂奔時,還一頭霧水,直到看到員警才笑了出來。平日就有教育女兒,遇到狀況要馬上找警察叔叔幫忙,看樣子她有牢記心中。父女倆向員警道謝後便高興地返家。

 

父女倆向員警道謝後便高興地返家。圖:讀者提供

事後,謝瑋倫談到,自己的女兒剛滿一歲,身為父親的他,看到女童哭著跑來的身影,非常有觸動,便馬上安撫對方,一定會幫她找到爸爸。此次結局很圓滿,讓他也很高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