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代表K-Food   參加臺灣具代表性的臺北食品展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代表K-Food   參加臺灣具代表性的臺北食品展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與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簡稱aT)將參加6月14日至17日舉行的第33屆臺北國際食品展(FOOD TAIPEI 2023)。

此屆臺北食品展為今年疫情后規模最大並具代表性的食品博覽會,有來自韓國、美國、英國、泰國等30多個國家的4000多家企業參加,可了解到食品產業、新產品及產業動向。

aT韓國館共有22家企業參加,計畫展示梨、蘑菇、辛奇、人參類、傳統酒等具有多種出口潛力優秀商品。特別是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考慮到品質優秀的新鮮農產品和傳統酒的人氣提高,計劃展示青提、蘑菇、清酒、米酒等多種產品。

此外為了拓展不斷成長的臺灣健康機能食品市場,韓國館內將展出紅參產品、保健飲料、保健果凍及紫蘇油等多種韓國進口健康機能食品,預計將引起進口商的極大興趣。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