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要獲利再拿百萬?被害民眾急報案逮取款車手

要獲利再拿百萬?被害民眾急報案逮取款車手

詐騙猖獗,如果能一份警惕,就能及時減少損失。昨(10)日下午13時許,有民眾向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自己在社群群組內看到投資訊息,相信「理財專家」的建議,匯了百萬元投資虛擬貨物,後續見群組內回報,每天都有可觀獲利,於是聯繫客服人員想要領出紅利,誰知對方竟告訴他要領錢要再投資百萬才行,讓他嚇得趕緊報案,經查被害人是遇到「假投資真詐財」,幸好及時發現,在警方的協助下,逮住出面取款的21歲蔡姓男子,即時阻止詐騙。

穿著西裝的21歲蔡姓男子出面取款,打開背包發現不對勁時,已被員警團團包圍。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被害民眾聽到要再投入一百萬才能領出紅利時,就驚覺不對勁,立即向警方報案求助,大樹派出所副所長景暐勛向他說明,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假投資真詐財」伎倆,當下請他配合,帶著裝滿報紙的背包赴約,待穿著西裝的21歲蔡姓男子出面取款,打開背包發現不對勁時,已被員警團團包圍,隨即被員警壓制,全案依法移請偵辦,並將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集團。

被害人連繫客服人員想要領出紅利,誰知對方竟告訴他要領錢要再投資百萬才行,讓他嚇得趕緊報案。圖:讀者提供

警方將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集團。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民眾,投資應循正當管道,切勿輕信尚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以免受騙上當,遇有可疑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