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在北投遇見美人魚 大地酒店推出美人魚真人水中互動秀吸客

在北投遇見美人魚 大地酒店推出美人魚真人水中互動秀吸客

記者余政哲 / 台北報導

迪士尼美人魚電影正在全台灣熱映中,擁有北投地區數一數二露天泳池的大地酒店,搭上美人魚真人電影熱潮,在今年夏天首度將超夢幻「美人魚秀」搬到飯店泳池展演,即日起至8月底推出【水中精靈的夏日魔法】系列活動,每週六入住的旅客,都可免費與美人魚合影留念,並欣賞美人魚精湛的水中演出,更可直接跳進泳池,近距離體驗與水中精靈共舞的夢幻時刻,為夏日的北投注入全新的風貌!除了話題性十足的人魚秀,大地酒店同步邀請國內著名的「MIT米特薩克斯風團」,每週六分別在露天泳池畔及光陰部落藏書閣帶來兩場演奏,時而輕快悠哉、時而浪漫抒情的曲目,將陪伴旅人度過輕鬆悠閒的旅程。

▲北投大地酒店即日起至8月底前的每週六下午時段都有美人魚表演秀可與小朋友互動(圖/記者余政哲攝)

炎炎的夏天當然就是要玩水!大地酒店首度與專業美人魚表演者合作,6月10日下午4時30分,將在露天泳池進行首場人魚表演秀,即日起至8月底前的每週六下午時段都有表演秀。入住房客能夠近距離與美人魚合照及互動、與大小朋友一起歡樂悠游水底世界。不只現場展演,即日起至8月底,大地酒店在泳池區提供多款尺寸的人魚裝及造型泳圈,讓旅客一秒變身美人魚,可在創意背板前或是露天泳池畔自由擺拍,留下最難忘的夏日回憶!此外還有『與人魚共舞』三天兩夜住房專案,售價僅21,780元,憑專案入住除提供連續兩天的活力早餐外,還可獲得喜歡西餐廳李建嶔主廚根據活動所發想出的「檸檬海洋珍珠旅行蛋糕」、「大地海洋珍珠氣泡飲」等好禮,房內更準備人魚造型的針織毛毯一條,讓旅客退房時就直接帶回家,延續旅程的快樂!

▲6-8月期間只要於周末期間連住三天兩夜,贈送人魚毯一條,退房直接帶回家!(圖/大地酒店提供)

除了視覺上的享受外,大地酒店在聽覺上也邀請台灣擁有廣大樂迷的MIT米特薩克斯風團,是由一群非常年輕,但演奏水準深受肯定的台灣音樂家所組成,目前主團與子團的團員人數已超過二百人,在台灣薩克斯風界擁有重要地位。大地酒店長期關注音樂藝術,在今年夏天與米特薩克斯風團展開首次合作,將藝術氛圍帶入飯店,讓不管是住房、泡湯或用餐的旅客,都能徜徉在音樂的陶冶中。

▲「MIT米特薩克斯風團」即日起至8月底每週六分別在大地酒店露天泳池畔及光陰部落藏書閣帶來兩場演奏。(圖/記者余政哲攝)

大地酒店總經理陳惠慈表示:「接下來就是端午連假與七八月的暑假,非常適合來一趟親子夏日小旅行,北投以往被認為是溫泉勝地,比較適合在冬天旅行。其實即使在炎炎夏日,我們一樣擁有很棒的泳池設備及有趣的活動,大地酒店這次還特別設計出非常可愛的人魚拍照板,未來在社群也會推出相關徵稿活動,將送出雙人下午茶及活水區券給參與活動的朋友,請大家持續關注大地酒店的訊息,這個夏季美人魚將游進大地酒店,讓北投溫泉區成為名符其實的『美人湯』!

▲大地酒店準備多套造型泳裝,讓小朋友一秒化身水行俠(。圖/記者余政哲攝)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