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張志豪代打追平轟 延長賽再開轟逆轉桃猿

張志豪代打追平轟 延長賽再開轟逆轉桃猿

中華職棒戰績排名第二的樂天桃猿昨(9)日晚間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與中信兄弟交手。雙方你來我往,以5:5平手僵局進入延長賽,11局下,張志豪棒打朱俊祥,擊出生涯第四支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5一分險勝樂天桃猿,這一勝是中信兄弟本季第20勝,也讓象隊離開墊底。

 

張志豪關鍵全壘打幫助象隊拿下本季第20勝,戰績離開墊底爬上第四名。圖:聯盟提供

面對洋投威達爾,中信兄弟在1局下就靠著王威晨、江坤宇連續安打,再靠著隊友推進跑回第1分。2局上,猿隊打線有所斬獲,面對鄭凱文的投球,朱育賢、藍寅倫安打上壘,林泓育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梁家榮擊出兩分砲追加分數,猿隊一口氣打下3分,以3:1領先。

 

3局上,楊晉豪二壘安打打頭陣,廖健富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3局下中信打線不遑多讓,江坤宇、詹子賢、周思齊皆有安打演出,幫助球隊追回1分。8局上,林泓育獲四壞球保送,梁家榮敲安,陳晨威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樂天以5:2領先。

 

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在4局上因強襲球傷退,3.1局投球被敲8安失掉4分自責分。魏碩成臨危授命主投4.2局失1分。猿隊先發投手威達爾繳出7局4K失2分(1責失)表現,以勝投候選人姿態退場。然而在8局下,蘇俊璋接替投球,在岳東華、陳子豪安打上壘後,張志豪代打上陣擊出追平三分砲,瞬間兩隊形成5:5平手局面。

 

平手僵局進入延長賽,來到11局下,又是張志豪,面對樂天投手朱俊祥,在兩好一壞的情況下,擊出結束比賽的再見陽春砲,這也是他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關鍵全壘打幫助象隊拿下本季第20勝,戰績離開墊底爬上第四名。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